close

璃贈圖 + 雜文 + 塗鴉一張

  1. 昨天收到了璃的贈圖了~~~
  2. 小女子快開學了~~T^T
  3. 看牙醫時  塗鴉了一張診所圖XDD

 

 

 

1.

 

昨天收到贈圖了 > <

是璃給的呦~~

 

~~

璃贈.jpg  

 

聽說是之前畫的圖~~

 

~!畫的真的 ~~~~~~~

謝謝璃送小女子賀圖 >\\\\\<

 

好了~

 

http://f224458.pixnet.net/blog

這是璃的部落格

大家去逛逛吧~~

 

 

 

 

2.

 

阿阿~~~小女子快開學啦~~~(9/14)

 

怎麼辦~~~我連教室在哪都忘了 > <

 

因為放假最後一天一直在跑教室

 

跑到都忘了> <

 

而且

 

到底是要找 [ 美一孝還是 [ 美二孝 ] 的教室阿~~~< 誰知道= =”

 

到底在幾樓阿?  < 每層看起來都一樣T^T

阿阿阿阿~~我不要開學~T^T  

(被拖到後台繼續亂)

 

 

 

 

 

 

 

 

話說小女子前幾天玩弄了一個朋友 (比我小.男)

 

我就故意站在他旁邊俯視他(他坐著)

 

然後

 

邪笑

 

然後以極緩的速度伸手逼進他

 

他就從躺椅的這邊默默的 一點一滴移動 (閃我的手)

 

很慢~很慢~~慢到我妹笑我手短摸不到他

 

沒呀~

 

我就說 [ 很好玩的  你別說話( ]

 

 (手還在緩緩伸向某人)

 

他就這樣移到沒地方移    面臨被我手碰到的危機

 

他就死盯著  我的手

 

直到我的手     一點也不意外的點了他脖子一下

 

他整個人瞬間縮了一下

 

我馬上狂笑著說 [ 好可愛呀~ ]

 

然後甩著我手上的提袋邊狂笑的決塵而去

 

呵呵

 

不過被人說是變態了..........

 

 

 

 

3.

 

話說今天去看牙醫

 

(中略)

 

在看完後  還要等我妹和我媽

 

所以小女子就和爸爸在休息區閒著

 

等了好久

 

在努力的看了報紙幾則報導後 (報紙被小女子反過來看(看反字XD

 

就開始手癢想畫畫了

 

拿了媽皮包裡的原子筆

 

和診所的門診時間表

 

反過來正想畫

 

卻發現不知道要畫啥

 

爸就說要我畫眼前的東西

 

: 不能只畫人  也要練習背景阿~

 

小女子: !哪可能畫的出來~

 

: 隨便妳~ ()

 

小女子: . .........

 

所以就拿著原子筆從櫃台開始畫

 

畫到大門~

 

畫到外面的景色

 

畫到眼前的桌子

 

(休息區地板是木頭的)

 

雖然整張圖都歪來歪去

 

但東西多 真不是蓋的

 

看起來很順眼XD

 

小女子喜歡這塗鴉阿~~

 

以下是圖

 牙醫3.jpg

 

 

就是這樣~~

 

記得回響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