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亂叫人(四格漫)

這是小女子昨天因太無聊而隨手畫的

那時是想畫四格漫,但又不知道要畫什麼

所以乾脆來問問看腦內的大家,這四格漫就是問的過程

為了更能了解當時的情況一些

以上那段話請讓小女子轉成腦內用語敘述一遍

(腦內)

地點:在夜深人靜時,(大約凌晨3點多時)一個人在控制室的控制台前

我:好無聊~~為啥是我執夜班啦~~

(看了看唯一跟著值班的人----正在默默的看書)

我:.......(盯著眼前的對內麥克風)

就這樣.四格漫開始了

1

首先當然是叫叫看離自己最近的某人啦~~(腦內)

沒事別亂叫人1 

 

註:框框是小女子用麥克風說的話

2

接下來叫在澆花的小妹妹(半夜澆花?)

沒事別亂叫人2(小妹妹) 

3

再來叫正在看螞蟻的塔爾塔爾

沒事別亂叫人3(塔爾塔爾) 

4

最後

我叫了一個正打算[忙]的某人

沒事別亂叫人4(正打算[忙]的某人) 

放下麥克風

我:聽到好玩的了......ㄎㄎ...真有趣

(小女子很無聊,所以做些無聊的事也會很高興)

莫名的

結束!!

 

是說這四格漫是用鉛筆隨手畫,在掃描上來的~~

所以有些不清楚,請見諒

大家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