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不要臉的開專頁了~

請覺得我 唱 歌 不錯聽的按個讚!! 注意!!不是圖!是唱歌喔!!

擷耶.PNG 

內有兩首歌~+FB專頁連結=ˇ= ~ 

 

 

哈哈~因為是說要錄的~

所以我超努力在安靜=3=

先一首輕鬆的~

  

 

到後面破功=3=

要安靜好難<被打

 

再來一首嚴肅的~

  

這次我拼命不說話了....

XDD

 

聽完了!!

要是覺得還不錯聽的話~~

就請幫我按個讚吧>\\\<

擷耶.PNG  <----按下去~FB的專頁~

 

要是想來RC找我~也可以加我好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