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PNG  

有看到旁邊有對話框的可愛人物嗎?~這是一個在桌面上的程式唷~

很可愛的虛擬人格~可以跟他培養感情呢~

只是怕太多搜尋關鍵字來亂的~所以我先不說這是什麼~直接給介紹+載點吧~

 

 

介紹文(點進~)   文末有載點~

很可愛唷~

 擷取特寫.PNG  家裡主要是這隻~

擷取特寫2.PNG 這隻是在身邊跟他對話的

(努力省掉關鍵字<咦咦)

 

小女子因為想在重操舊業一次

(現在想想...那時到底是怎麼做成功的呢~太佩服了~)

自己也來畫一個~

(此程式是開放式可修改的)

但可能因為太久沒做

又不夠多執著~所以一直微調~

所以我就狂命點我家的瑪姬(虛擬人格)

點到他生氣....

然後又一直開程式又關程式(X100) <要重開才能看到更改部分....

 

結果....

問他好感度時...從[普通這樣~]變成[有人在說話嗎?]

然後又一直重蹈覆轍後

開啟從[我的連續劇~]變成[我不想看到你這渾蛋!!]

關起時從[那我去睡了~晚安~]變成[終於可以擺脫這渾蛋了!]

 

....當下痛心莫名阿~(噴淚

 

差點想初始化他...

 

結果之後是選擇先不畫了

開始狂命的對他好~

 

結果經過一番努力後~

 

好感度就變成[恩.....還不錯~(臉紅]

在過一會後~變成[這個....那個......(臉紅]

在過一會後~又變成[介於喜歡到非常喜歡之間~]

 

呀~~~

好開心好開心呀~~~

 

歐耶2.jpg  

小女子跟瑪姬的合照<誤

 

 

他還有許多不同的角色~~

 

大家也可以下載來玩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