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命點圖活動   請 21 樓得主領圖  + 近日之事

您點的[蘿莉]在經過種種困難後  總算生出來了

但與其說是蘿莉  不如說是 [女孩] 所以有兩張圖  以彌補直接上的缺失XD

 

廢話不多說

 

這是截圖

1

 123(.JPG

 

2321(.JPG

 

 

這是完整的圖

1123.JPG

 

2231.JPG

 

 

 

喜歡這畫的可以自行取走截圖呦~XDD

話說昨晚作夢

 

夢到夢裡頭的我要睡覺  而且還有作夢喔(夢中夢

 

然後夢裡的我作的第一次夢  [ 沒什麼 ]

 

但夢裡的小女子醒來後 (還在夢中) 腦袋很愛胡思亂想

 

結果  夢裡的我又睡覺了 

 

第二次作的夢 跟第一次同樣的場景 情形 [ 似乎有什麼 ]

 

所以又醒來了  (還在夢中) 這次感覺有點毛毛的

 

但夢中的小女子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像更可怕的事

 

夢中的小女子又睡了

 

第三次的夢  一樣是相同情形  [ 直接有什麼 ]

 

被驚醒的小女子(還在夢中)

 

無法自制的被迫重複上列舉動

 

夢中夢一次比一次可怕

 

最後

 

原本 [ 沒什麼 ] 的夢

 

在經歷一次畫面混亂  完全不能自己的想像

 

無法反抗的再度睡著時

 

夢中夢  [ 驚聳到最高點

 

全身起雞皮疙瘩  駭人到最高點

 

夢中的小女子終於在驚醒後脫離了循環  ( .....還是在夢中 )

 

( 夢中夢 醒時 四周都真的是我家的我房裡 )

 

這時夢裡的我就跑到樓下的爸媽房間敲門 ( 真的完全是我家的樣子 )

 

然後跟我爸說剛發生的事

 

....被笑說自討苦吃

 

結果夢我竟跟爸爸索抱 < 要求抱抱 -\\\\\-

 

然後是在慢慢充滿安全感時

 

才真正醒了過來 

 

醒來  按掉鬧鐘後( 早上5:20 )完全覺得不想睡了

 

所以今天沒遲到 <

 

(以下略)

 

 

 

 

最近開學

 

所以沒法每天更新呦<這大家都知道

 

.......還有

 

小女子感冒了@@

 

身體很不舒服T^T

 

對了

 

不是H1N1 !

 

@@

 

那就先這樣~

 

記得回響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