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閃著金光的蛇~

今天出門時,

竟然看到了奇景

是條長約兩公尺的金光!

 唐晨的元神??1 

甚麼?說小女子騙你?這不是蛇?

哪有騙你~你看!前頭分明是蛇的形狀啊!

唐晨的元神2 

對不對!!~

我懷疑,這該不會是唐晨的元神啊!(想太多...不解者請去看荒厄)

而且我出去不到十分鐘,回來時再看

就變成這樣-----

唐晨的元神?3 

入侵我家啦~~

其實我也知道是反射出來的光

但我在那條光的四周賺來轉去

還是搞不懂光是從哪來的~~

所以,搞不好~~真的是~~嘿嘿嘿~(?)


看過荒厄的大大們認為呢~

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