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甚麼好呢~~請看!小女子所收集的天空~

這些是在校車上照的,

美麗的天空~~

啦啦啦~~ 越後面越漂亮喔!!   請看

天空 

天空~~漂亮的雲~

天空2 

像階梯一樣~

天空4

亮度調]太暗了~

天空5

調太亮了= =''

天空6

校車轉彎時照的~幸好我手快~超喜歡他的構圖~

天空7

有沒有像被雷打到?飛機雲啦~~(誰不知道?)

天空8

哈,昨天拍的~有更漂亮的,但手機拍不出來,超可惜~

天空9

像不像孫悟空駕的那朵雲~!         亮度又太暗了=  =  手機難控阿~(其實是自己笨)

天空10

這張不是在校車上拍的~是出去玩時,在休息站拍的~超級美!!!!看到時超激動的!~(現場看)

 

我手機的特別連接線不見了

要放上這些照片很麻煩,

要先把照片用藍牙傳到我媽的手機

然後把照片傳到筆電裡(他手機不能直接連我的電腦,我的電腦有毒)

再存到我的MP5裡後,才能傳到我的電腦

現在才能夠出現在你們眼前~

過程超麻煩~但不討厭?

....你們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