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最近消失不是因為沒有時間畫圖而是因為一直在唱歌.....((阿...說這句感覺好像會被打...

 咳...恩~最近課業繁忙導致無法時常出現對不起........

咦~?不相信?好啦~真正的原因在裡面唷~

因為上篇超過四個人問了~所以小女子來介紹RC語音6.0~

 

 

 未命名.bmp  

首先來說說~

 

RC語音是什麼~

根據官方說辭~(可大略看看就好~)

RC語音6.0將「伺服器」改為「RC語音群」,簡稱「RC群」或「群」。

原「伺服器頻道」改為 RC群的「語音頻道」。

然後...ˇ**^&%^&*%^&#$%

&*(%&*(^&*(^&*(^&~~~~~

RC語音群是團隊語音互動娛樂的網路服務。

使用者可以創建自己的語音群,邀請好友加入語音群。

也可以搜尋自己感興趣的群組,加入並成為會員,

群內其他會員一起玩遊戲、K歌和哈拉。

 

RC 語音群里,您除了可以與群內朋友文字語音聊天之外,

還可以瞭解朋友們的最近動態、聊天歷史訊息等。

未來語音群將添加更豐富的功能,比如群相冊、群行事歷、群內檔案分享等。

 

...(以下略)

 

簡單來說~

那裡是一個可以唱歌玩樂聊天的地方~

 

小女子在的那一個家族(群組)是  

阿...搬家了..想知道的請留言問我~ (我不知道怎麼打那個符號~)

然後我就會在裡面的KTV排麥克風唱歌~(有很多間~

或是在聊天室裡鬼吼鬼叫~~

 

因為小女子真的很喜歡唱歌~

也很喜歡與大家互動~

超愛有人理!!

所以最近就一直泡在裡面QAQ

大家對不起!~

 

小女子再來要期末考了~

但一定會找時間畫圖發文的!!!

 

----以下感覺說起來太厚臉皮

但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還是打上來...

白字  別反白偷看喔!!

 

 

話說...才去了大概三四天

小女子竟然在昨天被管理員瞬間移動

問號之餘一看!!

歐麥嘎!!??

[主持人訓練中心]!?

結果是說雖然我沒有申請

但已經被注意很久了

在主持人會議上

有很多很多人推薦小女子

所以我就被拉進去了耶!!!!

 

所以雖然不太敢主持

但是!!

小女子在下面一兩間KTV有主持人權限!!

 

阿阿阿阿阿~~~好高興~

受寵若驚阿~

頭一次被認同耶!!

 

好感動~

 

結果當天晚上我再遊晃時

在一間聊天室停下來

發現都有人在卻沒半點聲音

橫屍遍野的感覺...

所以我就忍不住開始踹屍體

結果結果!!!

越來越多人回應我~

一個多小時後

我又被管理人拉走

我擁有那一間聊天室的主持人權限耶!!!!

太神奇了!!

因為我才離開大概幾句話的時間

17個人左右就變成只剩五個人

我回去以後沒多久

人又開始變多

最高到達26人耶!!!

更讓人驚訝的是!!

我一下線

再上來看時

那間聊天是已經只剩四個掛線的人了!!

所以她們真的都是去聽我鬼叫的耶!!!???

 

歐天阿~

太高興了~

 

 

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來RC一起唱歌唷~

(不敢唱歌還可以當聽眾呀~)

我在

搬家了...想知道的請留言問我~ 

名字是

凝(小女子)

XDDD

 

再給一次載點~

http://www.raidc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