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611A.jpg  <---手繪來著~恩~~所以說~這次唱的歌曲是~<咦 前文去哪了

夏宇童--Han Bok Ha Se Yeo (要幸福唷~

這次是難得跟妹妹的合唱唷~

只要不怕耳朵爛掉~就請進吧~~

 

 

 

首先一開始~

先聽看看不錯聽的第一段~

 

  

 

啦啦啦~~沒想到吧~~

聲音有夠合XDD

 

 

不過因為很緊張 所以唱快了>\\\<

 

接下來是好繞口的第二段~

  

 

所以走音又亂掉卻不重錄....

打死不在唱第二遍=3=

 

 

接下來是幼音唱的~

  

 

不過沒很幼~

而且好像走音了....

不過還是懶得在錄<喂喂喂

 

接下去是唱低一點的~

  

 

呵呵~~

雖然亂~不過~ 

聲音真的很合吧~~

 

一點都聽不出來是曾經笑成這樣的妹妹跟小女子的合唱呢~

  

 

啦~

大家喜歡哪個版本的呢~

 

 

就是這樣~

最後呀~

 

順道附上歌詞~

 

 

搞不好有唱錯請無視=3=

 
喜歡走在你後面 融化在你的背影
我的小幸福藏在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一杯咖啡的時間 沒人看懂的電影
我的小幸福藏在無時無刻都想要你在
多麼不可思議 思考不用邏輯
竟然有勇氣約好走到盡頭
如果吵架了可以板著臉
手就要牽著不許放開

如果說有一天 我變得不一樣
不再像以往那麼的單純
你還會很有耐心 努力去體會
如果說有一天 你變得不一樣
我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記得我們約定
Han Bok Ha Se Yeo

喜歡做你的朋友分享所有的感受
我的小幸福藏在 你的夢想只有我懂
一部小說的晴天 流浪旅行的地點

我的小幸福藏在和你一起冒險的未來
像是提拉米蘇佔據了我所有 從舌尖到心裡好甜好軟
就算開心幸福於是臉變圓 手就要牽著不許放開

如果說有一天 我變得不一樣
不再像以往那麼的單純
你還會很有耐心 努力去體會
如果說有一天 你變得不一樣
我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記得我們約定要Han Bok Ha Se Yeo

不管這世界怎麼轉 的困難只要我們還靜靜牽著手
就能夠找到原點 再勇敢往前走
從現在往後的 一百年 每一刻都是我證明愛你的承諾
記得我們約定 Han Bok Ha Se Yeo
記得我們約定要 Han Bok Ha Se Y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