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預定星期六前增文~

手繪圖一~IMG0319A.jpg不給你看全圖=3=

手繪圖二~IMG0320A.jpg就一棵樹~小女子很愛它的顏色轉變XD

以下乃心理測驗~[你瞭解自己嗎?]



[一粒米養出百種人],有的人生性樂觀,遇到什麼事都能想的開,

但有人的則不然,一件小事也能鑽牛腳尖不快樂好幾天,

你是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呢?

做個小小的測驗,能幫助你更瞭解自己唷...


 

1.你喜歡自己的長相?
Yes--Q2 No--Q5

2.你每天都會看報紙或書籍?
Yes--Q6 No--Q3

3.你每天會換一身衣服穿?
Yes--Q11 No--Q7

4.身體一點點不舒服你也會很在意?
Yes--Q8 No--Q9

5.你常遲到?
Yes--Q6 No--Q4

6.重要的日子的前一天都會睡不著?
Yes--Q4 No--Q9

7.被罵後都會吃不下飯?
Yes--Q10 No--Q11

8.喝牛奶前會看有效日期?
Yes--Q12 No--Q13

9.你會很在意衣褲皺摺?
Yes--Q8 No--Q10

10.你有做筆記或記事的習慣?
Yes--Q14 No--Q13

11.坐車時你會看旁人的雜誌或報紙?
Yes--Q15 No--Q10

12.你每月都會存錢?
Yes--A型 No--B型

13.你認為未來會更不景氣?
Yes--Q12 No--C型

14.你的手錶有秒針?
Yes--C型 No--D型

15.你沒什麼耐心聽別人把話說完?
Yes--D型 No--Q14

 

 

 

 

分析

 

A類型:庸人自擾型

你的人生真是黑白的,沒有一點色彩,不論任何時,事情都一定將有狀況。所以從頭到
尾都享受不到快樂,例如辦一個活動,事前就擔心這擔心那深怕出錯,即使順利而成
功\的完成了,你卻一點喜悅也沒有,因為你是位完美主義者,因此自己仍覺得有很多的
不完美而悶悶不樂,真是拿你沒辦法!如果你能凡是都不正面思考的話,光增加一些負
的力量,到最後好事情也會變成不好喔!

 



B類型:晴時多雲偶陣雨型

基本上來你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心情好時說什麼都可以,心情不好時則都不理人,因
此可說沒什麼準則的人。在公司中作事情也要看自己心情,譬如今天心情好,尋求你幫
忙你都會答應,如果心情不好連上司叫你做你都敢回絕,真叫旁人替你捏一把冷汗!!所
以大家都蠻怕你的都要看你心情而行事,但這並非成熟人的行為,多控制一下自己!你
稱不上正面思考的人,也稱不上負面思考的人,只能說[很情緒行事]的人。

 

 

C類型:樂觀進取型

大致上來說你算蠻正面思考的人,遇到事情不會馬上往壞的地方想,會冷靜思考分析一
些狀況,且盡量說服自己輕鬆,愉快面對它例如老闆一直加工作給你,你雖然不爽,但
你會自我安慰的想[因為老闆信任我,所以才放心交代我去做,絕不會想說老闆認為我
太閒所以給我加工作,如此正面思考的你不但能夠比別人成長的快,也比別人過得快
樂,相信你的人生也是多采多姿。

 

 


D類型:無憂無慮型

與其說你是個正面思考的人,還不如說是個少根筋的樂天主義者,因為你很粗心不容易
去接受一些訊息感覺,所以也不容易受影響,當然這樣也有好也有壞,好的方面就是這
種人活得比較自己,不好的是由於不會察言觀色,所以容易得罪別人。由於你很樂觀凡
事都先做了在說,根本不會想到後果,所以常讓同事在後面幫你擦屁股,當然偶爾也誤打
誤撞讓你一炮而紅,但畢竟這機會並不多。

 

呵呵~你們是哪類型的呢~?

小女子是D耶~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光風霽月(緋櫻)
  • 嘿嘿=///U///=
    我是B耶~~
    晴時多雲偶陣雨XDD
  • 哦哦~~XD

    小女子不管測幾次都是D QAQ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3 回覆

  • 寧夏
  • 我是C說!!
  • 好多人C!!!!!

    小女子是豬...嘎阿~是D啦~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8 回覆

  • Dayaa
  • 人家增文了拉拉拉

    真的增文了拉 ..... ( 泣 ?

    我是C ....罩杯耶 =ˋ=

    不是 ! 我是C類型 =))
  • 我去看了啦啦啦~~

    哈哈~很久沒增齁!!(指

    我也是...=\\\=

    是喔喔~~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4 回覆

  • Alina
  • 你的手繪圖~
    那張樹木畫得很棒
    我也跟你一樣喜歡那顏色的變化^^
  • 呀呀~~好高興你喜歡> <

    小女子自己超愛那張的~

    可惜手機照的比較不明顯>口<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5 回覆

  • 夢恩
  • 小的是C型XD(什
    阿阿QAQQ(?
    小的超久沒來了QAQQ(ㄎㄅ
    小的好想小女子阿阿阿阿(夠了
    是說小的期待手繪跟樹那張XD(慢著
  • 好多人C喔喔喔~~

    對阿QAQ

    你好久沒來了> <

    嘿嘿~那兩張出現的形式就只有那樣喔?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6 回覆

  • proync
  • 我是A型ㄋㄟ
    ㄎㄎ
    可是我沒那麼擔憂未來呀
  • 呵呵呵~~

    那大概是連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很擔心吧??

    阿兔爸爸加油~

    小女子 於 2010/11/05 01:57 回覆

  • 凡依
  • B類型:晴時多雲偶陣雨型 (=ˇ=++

    我覺得還蠻準的說
  • 哦哦~~

    小女子的也挺準的XDD

    小女子 於 2010/11/09 23:43 回覆

  • 翩★
  • YA我很開朗!!!!!!!!!!!!!
  • 哦哦哦哦~~~

    那真是太好了呢~~~(笑

    小女子 於 2010/11/09 23:45 回覆

  • 略境
  • C

    覺得那是自我催眠耶...
  • 是阿~是自我催眠沒錯呢~

    真是有夠準~

    小女子 於 2010/11/12 0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