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線人數

耶耶耶!!!!系統跟掃瞄機和好了!!!!

以下是最近的隨手塗鴉!!

阿阿~~很混別介意呀~~畢竟是塗鴉嘛~~~

ScannedImage-2.jpg

直接拿有顏色的筆畫的~

 

 

 

 

 

下面那一隻原本衣服很空~

但因為無聊所以又多了很多東西上去~

結果他就在抱怨我加太多線條了=3=

ScannedImage-3.jpg

:(衣服好重喔~)

 

 

 

 

 

 

 

下面那隻是在校車上邊搖邊畫的~

ScannedImage-4.jpg

原本只是單純的一顆頭~

但因為瞄到袋子上的7-11小熊~

所以他手上就臨時多了個小熊~

然後想說阿~都有小熊了(竟然畫的出來耶!)

就乾脆給個裙子吧~就這樣畫了出來~

阿~順帶一提~那襪子是順手加的~

 

 

 

 

 

下面那個是有張BL的前身~(鉛筆稿  忘了掃

這則是再版同姿勢的GL~

ScannedImage-5.jpg

黑筆畫XD

 

 

 

 

 

下面是張雖然崩了(!?)

但很愛他的線條~所以捨不得收的塗鴉~

 

 ScannedImage-6.jpg

這叫做原子筆下的產物~

 

 

 

 

以下是某天晨跑前的情況~

(你們厲害就猜字阿!!<喂喂)

ScannedImage-7.jpg

小女子總是會不小心在一頁上畫上超數的內容~

 

 

 

最近愛上夾鏈袋~

一個13元的夾鍊袋

裡頭有層薄薄的分隔~

裝滿了小女子平時隨手會用的筆~

ScannedImage-8.jpg

 ScannedImage-9.jpg

以上均是同個夾鏈袋XDDD

 

要把每支筆的姓名貼都轉向好費工夫阿!

 

就先這樣啦!!!

 

今天放好多圖~好高興呀~~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BC-暗月之鏡
  • 你家讓我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笑
  • -\\\-

    哎呀呀??

    是哪裡呢~~ 所以說您大學時期有在晨跑囉??

    小女子 於 2010/10/21 22:45 回覆

  • CHIBC-暗月之鏡
  • 應該說是有很多時間畫塗鴉吧 XD
  • 哦哦哦~~原來如此~

    小女子 於 2010/10/24 0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