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上色2.jpg 

慘阿....電腦要拿去送修了.......大概會消失個一兩個禮拜...中途會想辦法增文的.......

IMG0288A.jpgIMG0265A.jpgIMG0292A.jpg

 

 

最近好悽慘呀~

都沒有碰到電腦的機會

一下當機  一下被罰  一下出去   一下搶輸

能玩的時間都沒幾分鐘(哭

 

有沒有這麼悽慘....有沒有這麼悽慘!!!!

 

答案是不但有而且還更慘!!!

 

唉~就在終於可以好好玩的時候(現在)

又要將電腦拿去送修!!!!(.......................)

直接說大概要一兩個禮拜才回的來(跪地噴淚

 

太殘忍了啦~~~(滾地

 

 

更殘忍!!

他認為我在電腦前畫畫+PO文+逛部落格

是一件很浪費他(?)時間又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

還一直說我畫的圖又不是能拿去賣,畫圖根本沒意義!!

所以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他都一直吵!!!!

他認為玩遊戲比較有意義= =

 

................................

 

唉~悲事不提了....

 

 

 

 

以下是可怕崩壞的蜘蛛網大頭.........

請做好準備再看~

 

 

 

 

 

 

靜2.jpg捲捲1.jpg

 

 

畫兩張~~有充數嫌疑....<遭踹

 

畫這個都會一直是很試探性的畫~

總是在賭看看這條線繪不會牽到另一條線呢~

 

 

 

 

 

IMG0239A.jpg

這是媽媽咪呀慢慢吹起來的超大氣球~(非塑膠氣球

 

 

 

 

 

 IMG0261A.jpg這是朋友用麥克筆彷畫的

左:爸爸大人用水彩畫的彷圖~

右:朋友用麥克筆畫的,參照爸爸大人畫的彷圖

 

爸爸大人很帥齁~

會畫漫畫(雖然不常畫)

又會拿娃娃說故事(用可愛的音!!)

還會抱著草莓抱枕在客廳睡覺!!!

長的好看+爸爸界裡的年輕

一天洗多次澡+有潔癖

平時幽默風趣 愛惹人想扁<咦咦

(導致我這種個性<埃!)

 

媽阿!撇開生氣時很可怕又殺氣重重

小時後被打的有點心裡創傷以外(咦咦

 

爸爸大人根本就是受!!!<喂喂喂!!!自重阿!

 

阿!!不小心腐掉了......

 

哦...小女子沒戀父情結...

只是觀察下來有驚人的發現罷了XDDDD

 

 

 

 

 

 

 

 

這些是宮裡養的雞

很小很可愛~~

這是在媽媽大人把他放出來玩的時候照的~~

 

 

IMG0263A.jpg IMG0264A.jpg  IMG0266A.jpg IMG0267A.jpg

好奇的跑來跑去~

IMG0268A.jpg IMG0269A.jpg IMG0270A.jpg IMG0271A.jpg IMG0272A.jpg

都會乖乖的給人抱呢~~

(不過小女子沒抱就是了...

 

 

 

 

以下是大約三天份的睡前+晚間塗鴉~

算比較完整的有29張圖~

其餘都是只有顆頭之類的~

 

IMG0278A.jpg IMG0279A.jpg IMG0280A.jpg

一開始穿插的份量只有兩天份~

 

IMG0281A.jpg用蠟筆上色的~

 IMG0282A.jpg爸媽他們在打麻將時  小女子無聊畫的~

 

IMG0283A.jpg騎腳踏車的女孩~攝影機拿超高的~

 

 IMG0284A.jpg非瑪麗亞~~

 

 IMG0285A.jpg看著某廣告單畫的~

 

IMG0286A.jpg IMG0287A.jpg  雜~

 

IMG0290A.jpg IMG0291A.jpg  IMG0289A.jpg

這是又再多穿插個幾張遺漏圖~ 

把它散在床旁邊的床墊上~

占地好大呀~

因為都A4紙~

中間是手機~想說要有個比對物才知道大小~

呵呵

由於記憶體要不夠了~

之後穿插的並沒有照呢~

哪天再補吧~

 

穿插畫超有趣的

要想辦法讓圖都露出來一些~

XDD

 

 

 IMG0297A.jpg 這是今天雨過天不晴的天空~

在烏雲中間的小小晴天~

 

 

IMG0293A.jpg IMG0294A.jpg

IMG0295A.jpg IMG0296A.jpg

在車裡照的~

所以還有些水珠呢~

 

那就先這樣啦~

對不起消失好久

總覺得就快被世人遺忘了呢QAQ

嗚嗚......

等恢復正常期時小女子會努力增文的(跪地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lina
  • 哇~
    你的蜘蛛網繪越畫越好耶~
    很讚啦~^^
  • 嘿嘿嘿~~

    謝謝~

    你也越畫越好了呀>\\\<

    小女子 於 2010/09/12 17:41 回覆

  • 夜輝(緋櫻)
  • 再見~~(揮手)
    會想你的T.T
    我爸算年輕=.=
    但......
    不常接觸他唉~~(是我不常理他-.-+
  • 嗚哦哦~我偷偷回來看一下了(噴淚

    謝謝~

    哈哈~是喔!那可能是因為你的爸爸不喜歡玩娃娃?

    小女子 於 2010/09/12 17:43 回覆

  • 夢姬
  • 因為要消失兩個禮拜所以文章特長嗎??XDD
    然後雙子超喜歡的WWW

    欸OAO
    有這種妹妹真辛苦(欸你
    我弟倒不太敢跟我頂嘴XDDDD
    因為下場如何他明白(邪笑<自重

    我們家比較繪畫畫的是我媽欸~~
    所以小女子爸爸超強的>口<

    手繪數量好強大(奔~~
  • 是阿!!死命拖長呢~

    耶耶~反轉萬歲~~
    (其實用背景把人混掉了<咦

    嗚QAQ
    真好~我妹我都不扁他,所以都爬到我頭上來了~

    耶~爸爸大人好強呀~
    不過小女子的媽媽也繪畫耶~不過不是漫畫風格˙

    那是因為剛好買了新的筆~

    小女子 於 2010/09/12 17:46 回覆

  • 么果
  • 好久不見XDD((←漸漸發現,好久不見變成了么果的常用語==
    好想念小女子>v<((←假惺惺的o3o

    其是么果的弟弟也跟小女子的妹妹一樣((泣···
    也認為么果畫畫是浪費時間····

    下次再來看你喲XD

    歡迎去我家>///<
  • 是阿~可能是因為小女子也不常去嗎?(遭眾毆

    嗚嗚~小女子想念大家QAQ

    嗚哦!!同伴呀!!(握手

    好~~

    嗯嗯~~小女子電腦回來後一定去QAQ

    小女子 於 2010/09/12 17:48 回覆

  • 狐初
  • 小女子的爸爸真好~~>~<
    我爸只會瘋狂噹我..= =
    不過他也滿搞笑的.......
  • 但他生氣很恐怖喔(抖

    XDD

    哈哈~搞笑好呀~

    小女子 於 2010/10/17 16: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