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有腐物甚入.jpg 

哈哈~以前用的看板再拿出來用一次XDD

腐圖收內!  甚入!  H有<喂喂

 

 

 

準備好了嗎?

 

你們確定要看......

 

 

 

 

 

 

 

 

 

 

 

 

 

 

嘛.....

 

 

 

 

 

 

 

 

 

 

 

 

哦......

 

 

 

 

 

 

 

恩......<快放啦你="=!!!

 

 

 

 

 

 

 

 

 

 

 

那小心心臟呦~

 

 

 

 

 

 

腦內偷拍照.jpg (無框)

 

 

腦內偷拍照2.jpg (有影<?)

 

 

 

原圖是塗鴉~ 描上電腦算第二版~

 

 

是說此圖的完整圖是這張~

草畫BL.jpg

下面那張是給他傾斜了一點~

草畫BL2.jpg

XDD

 

 

說來說去還是最喜歡截圖呀~~ 

 

 

順帶一提~這是腦內偷拍~

是小女子的人格們呦~

他是現在部落格上方的那隻呢~

 

叫小欲呀~~

也是  [ 嵐與欲的事2 ]  裡的那隻小受呀~<不斷自爆中

 

呵呵呵~~~

雖然不算是生產的兒子~

 

但也算小女子腦內人格多出來的畫像呀<啥

 

呵呵呵

 

傷眼就對不起囉~

 

小女子警告過了>ˇ<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niya
  • 嗚喔喔喔喔喔喔~~~~~~!!!!!!
    小ya持續狂噴鼻血ing~~~~~~~~!!
    截圖大好!!!!
    不會露出重要部位~又不能將他當18++
    重要的是!!!!非常有想像空間~~~~~((@///@






    尤其是那張梢為傾斜一點的~~~
  • 歐耶耶耶耶~~


    噴吧~噴吧~~<咦咦

    嘿嘿嘿~~(傻笑什麼!?

    謝謝稱讚啦~

    小女子 於 2010/07/09 23:32 回覆

  • 夢恩
  • XDDD
    太正點了啦XDD (噴)
    尤其是有傾斜那張,
    真的是XDDD ((等等,你大笑是怎樣??

    BL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現在是怎樣???
  • BL萬歲~~!!!!

    是呀XDDDD

    +100000000

    小女子 於 2010/07/09 23:33 回覆

  • w19961117w
  • 欸欸~~
    太糟糕了啊A///////A(欸欸!!
    話說雖然激情(?)派的也不錯...
    可是我還是對純純(?)的BL比較有愛(輾斃

    請繼續BL下去吧(什?
  • 嘿嘿~~

    所以小女子有立警告牌呀XD

    呵呵~有激情到喔XDDDDDD<喂喂

    哦哦~~

    純情的阿.....之前有畫過呀~

    ㄎㄎㄎ

    好滴~(飄

    小女子 於 2010/07/10 22:46 回覆

  • 凡依
  • 啊哈啊哈

    因為看到文章標題所以特地來回覆a口a

    現在人在宜蘭就是(代表標題實在是太gj了

    回去之後會繼續用blog~

    bl大好阿阿阿阿阿 (狂紐
  • 哈哈~~凡依也喜歡bl呦~

    bl萬歲~~


    在宜蘭~哎呀~那原本是在哪呀~

    小女子 於 2010/07/19 1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