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不有趣別看~

 

1.是誰點到你的:我家學妹一號=3=

 

2.你的大名:小女子   凝 嵐欲

 

3.你的生日: 11\21

 

4.你朋友多嗎(不多 或 很少 ):微妙

 

5.在不多的朋友當中有喜歡的人嗎:好像有

 

6.是誰:所有可以被我調戲與擁抱的人 或會跟我喵的人

 

7.男或女:不男不女

 

8.喜歡吃啥:甜的  鹹的

 

9.討厭吃啥:酸的 (酸酸甜甜的不算)  跟苦的

 

10.體重:比你重QAQ

 

11.身高:比你矮

 

12.你現在附近有選舉車出現嗎:不知

 

13.你舌頭碰的到你的右手軸嗎:手軸在哪?(望<咦

 

14.當你下課回家後把襪子脫了後你會聞你自己的腳嗎:不會  但我的手會摸腳

 

15.乘上題那襪子呢:先亂丟  回房時再丟去洗衣籃

 

16.現在想吃啥東東:想吃你~

 

17.你喜歡吃衛生紙嗎:比較喜歡觀察他的包裝

 

18.你的無名帳號多少:忘了  大概跟我的即時一樣

 

19.那密碼呢:=3=

 

20.你會挖鼻孔嗎: 是人都會~

 

21.你手的中指有多長:比其他手指長

 

22.那你大拇指的腰圍:小拇指的一點五倍?

 

23.有眼鏡嗎: 沒

 

24.幾度:沒咩

 

25喜歡洗澡嗎:喜歡 但冬天除外

 

26.你家有幾台電視:四台

 

27.送我一台好不好:樓上有台報廢的要嗎?

 

28.你有兄弟姐妹嗎:有 

 

29.乘上題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哪一個:妹妹

 

30.你和你喜歡的人同一班嗎:喵?

 

31.你喜歡她(他):喵??

 

32.放屁是你的專長嗎: 喵喵???

 

33.現在的天氣:晚上

 

34.你很乖嗎:我超乖

 

35.你怕黑嗎:看情況(基本上人格中有人怕有人喜歡我該怎麼回答....

 

36.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想和他告白嗎:只用想的

 

37.你自戀嗎(這一題.不想回答就算了):超自戀(不自戀就會陷入自我厭惡的傢伙

 

38.乘上題.你自戀嗎:同上

 

39.妳家的鏡子有被你照破過嗎:沒

 

40.以上的題目爛不爛:呵呵呵....(冷笑

 

41.你會想殺了製作這份問卷的人嗎: 還好

 

42.你知道是誰做這份問卷嗎:不知

 

43.是誰:不知

 

44.你和他熟嗎:不知

 

45.他是男是女:這要問你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學妹一號

 

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不到一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會讓我嗨起來擁抱的人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稱號是一組的  ( 學妹一號跟學姐一號 )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聽H廣播劇(那是你吧=3=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嗚嗚嗚....<啥阿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ㄎㄎㄎ

 

-----------------------------------------------------------------

 

*睡覺前第一件事:設鬧鐘  看漫畫小說00XX 

 

*起床前第一件事 :關鬧鐘

 

*你的偶像是:綠川 光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打工過嗎:沒

 

*打工次數:沒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沒禮貌 很積掰 太過計較小事情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淺嚐  (啤酒<指有這一個是被騙的   清酒  紅酒 玫瑰紅 葡萄酒  威士忌 高粱....

 

*你常哭嗎:純粹流淚阿....

 

*你常笑嗎:每天都笑

 

*喜歡去哪兒玩:你家(羞)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NO~沒人陪我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中午或下午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目前沒有情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吧

 

*你很自戀嗎:你重複了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

 

*這問卷多不多:麻木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錢錢~~ 擁抱~

 

*喜歡吃冰嗎:很少吃就是了

 

*現在幸福嗎:恩ㄏㄣ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床

 

*最常夢到什麼:沒什麼

 

哈哈哈ㄏ.....我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