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去7-11掃描的~!

顏色有一點變調> <

不過還是能看啦~(啥?

活.jpg

 

這張圖原本不是長這樣的!

大概是因為處在畫不出東西的期間吧~

原本藍色那隻怎麼畫都沒法靠近金色那隻> <

 

畫著改著都沒用....    無言...   只好默默的上黑線

這個時候是

"藍色跟金色是分開的  兩隻都沒什麼表情"

結果!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在小女子描完金色大部分的黑線時

正要下筆描藍色那隻時

突然愣住  覺得好像不對勁  並外加有股超想拿橡皮擦的衝動

衝動一瞬間

回神時   用小女子的話來說 就是

" 這時  他突然靠近他了!  還伸手捏他的臉   小受(誤)的表情突然變得好可愛阿!!! "

嘎阿~好萌阿阿阿~(只半草稿時XD

 

就是這樣

這張是在空堂時完成的XD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W。

 

 

還記得某篇文出現的BL圖嗎?

這張(指)

心.jpg 

其實這張是很勉強的把另一張塗鴉描上電腦的

畫到最後嘴巴還很乾脆的毀了

但上色後又挺好看的( 有另一番風格XD )

所以還是放了上來~

 

這次終於可以放上原圖啦!

雖然還是有一點微妙的色差

嘿嘿

沒關係~這張小女子有愛呀!

請看!

 

 

原版親.jpg 

 

這張也是空堂塗鴉~

顏色是由兩位同學出的主意XD

小女子好愛呀>\\\<

小受的頭髮有點毀別介意> <

 

 

最近愛聽的一首歌XD

http://mymedia.yam.com/m/2458378

 

呼~這個月不是難得太忙就是被罰不能玩電腦~

真的是快瘋了ORZ

 

-------------------------------以下可省略不看   都是廢話

 

是說小女子原來除了人看起來很嗨之外

還總是被說看起來很隨便(不是那種隨便...)

因為小女子很常笑嘻嘻的吧?

外加很懶得計較小事   耐性又被妹摩到超強的好

同學的欠打或其他的在小女子眼裡根本就是小咖

所以就被說隨便了......

 

好高興> <

還沒得罪人耶>ˇ<

耶耶耶~

反倒大家都開始變得怪怪的

 

同學甲:  小女子怎麼半ˊˋ  我現在獨自一人時也開始會自嗨了耶QAQ

同雪丙: 我現在動作都變得有點戲劇化T^T

 

四周都開始有些小女子的頃向

哈哈

我說是感染   大家卻說是汙染耶XD

好有趣>ˇ<  

看著大家偶爾一個個來說他 " 驚恐 " 的發現自己重了哪些"小女子病毒"

就覺得好好玩> <

 

外加他們說我在時間急迫時

也都看起來很隨興   一點也不緊張 (還因此被說動作太慢)

小女子怎麼辯解都沒用 

某次一計時  五分鐘之內要完成一件每次都花15分鐘才完成的事

小女子四周都在聊天跟看我做

小女子邊做手還邊抖(我很容易緊張) 

但還是在插旁邊聊天的人的話

被說  : 挖賽!你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在緊張耶!

你的緊張只能從手的動作有加快   外加手在抖才看得出來緊張

你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 "於刃有餘"

 

時間到   小女子準時做完了!

就說嘛~  只是看起來很慢   實際上很快呀!

哈哈哈

-----------以上純屬難得的自我增加自信 講難聽點   就是在自誇+自嗨(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