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低調的在部落格裝了個對講機

所以  小女子找到了最佳窺看人格對話的途徑~XD

以下乃是小女子腦內人格間的通話

其實真的沒什麼意義   閒話家常而已

 

以下全是腦內真實發生的   無竄改  謝謝  

(奇怪的聲明)

 

 

 

琉: 小砂~

小砂: 嗯??

琉: 最近在徵人耶

小砂: 哪裡啊?

琉: 小說主角阿

琉: 聽說很難得的研要

琉: 當男主角

小砂: 是喔!

小砂: 那女主角(?)不就變你了?

琉: 還不確定....

小砂: 是喔

小砂: 怎麼不用你?  研想要試試新鮮的?

小砂: <喂

琉: 才不是呢

琉: 當時研是說

琉: 敢把琉的肌膚給大眾看你就死定了

琉: 手抓著欲的衣服(他是導演)

小砂: 噗哈

小砂: 我可以想像那種場景

琉: 就是阿''

小砂: 那怎辦

小砂: 到底是誰要演阿

琉: 所以才說在徵人阿

琉: 你沒聽學長說嗎?

小砂: 學長?

小砂: 喔 你說我家那隻喔

小砂: 他叫羽啦   還學長哩

琉: 我又不知道  ( 小女子:我也是.... )

小砂: 怎麼突然提到他?

小砂: 他怎麼了嗎?

琉: 因為...我看到他了阿....

小砂: 蛤?

琉: 我在徵人會場看到他了....

小砂: !!!

小砂: 好小子

小砂: 竟敢給我去爭研的情人的角色!

小砂: 琉! 徵人場在哪! 我要去把他抓回來!!

琉: 呃

琉: 他叫我不要說耶

小砂: 他在你旁邊?

小砂: 把電話拿給他(燦   <暴風雨前的寧靜

琉: 喔  哎?   不知道跑哪了....

小砂: 可惡

小砂: 我要直接去抓人

琉: 恩

琉: 徵人會場就在欲家裡

小砂: 恩!

小砂: (奔

琉: .....羽    你快逃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

羽   ::   不...事到如今   逃跑只會更淒慘

羽:    所以我決定生米煮成熟飯!!!先去面試!!!

琉: (...他不要命了)

琉: 是嗎......那你好自為之吧   我繼續溜達去  你加油...

琉: 恩

琉: (散)

 

 

就是這樣<哪樣?

 

結束

 

是說聽人格對話都會覺得很有趣

 

大概是因為是自己的人格吧~

 

話說那對講機不是裝飾喔~

 

想要來閒聊兩句的都可以按下去!!!

 

來個開頭是   喵喵喵    汪汪汪

無意義的遊戲小女子都接受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