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手邊塗鴉堆積如山....  (望)  卻掃描困難阿...  

這是一張有點混的電繪.....恩..

小繪.jpg 

話說昨晚~

小女子在12:00時   手不小心抓了本小說

就給他看到02:00

累得半死    好不容易睡了

卻被敲門聲吵起來    昏昏沉沉的

還以為我又睡過頭給爸爸催了

但看了看時鐘  

1.jpg 

老實說看不太進腦子裡

索性呆呆的一直聽著敲門聲

隨口問了句  [幹嘛?]

[開門...]  一聽才知道是我妹在敲

拜託!有沒有搞錯!現在三更半夜敲什麼門阿!!

平時不都是睡前敲(其實是不分時段的) 

今天好不容易因為妹早睡才沒敲門聲煩人的

 (況且他還是為了把衣服都給我曬才去睡覺的)

現在是怎樣...

 

抱著待會開門八成是

[姊姊~我房間裡有怪聲音  我怕]    (去 你開電視蓋過去阿!)

[姊姊~我覺得樓上好像有人  我怕]    (那是你的錯覺!)

[姊姊~我一直聽到關門聲  我怕]  (我說過了  那是隔壁的聲音!)

[姊姊~我睡不著   怎麼辦]   ( 靠   這干我屁事阿! (喂喂  請自重) )

想好所有回應後

半帶怒氣的開門 (因為不開他就會一直敲)

我  '' 什麼事? ''

妹  " 姊姊.... "

我  '' 恩...? ''

妹  '' 有蚊子一直吵我 "

我  '' = =..... (腦內翻桌)"

妹  '' 怎麼趕都趕不走... ''

我  " ....... (冒青筋) ''

妹  " 而且...而且牠還咬了我好幾口!!''

我  " ......(又不是只有你被咬過!) "

妹  "所以...可不可以讓我到你房間躲蚊子? ''

我  "不行!!!!(秒答)''

妹  "但我趕不走他 而且他還咬我耶!! ''

(下略)

之後就是想辦法讓他知道我也有發生類似的事後把他轟回房間  (好長)

 

(消音)  這是繼我開房門聽到有史以來最新最荒唐的理由

我妹...她成天就是想理由死賴在我房間不走!!-----  

 (以下算家醜不可外揚之說 所以消音)

嘖..害人家差點遲到啦> <

 

 

 

不喜歡打標點符號的小女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