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即時通畫的模擬畫~  [APH]的冰\島~

皮膚色跟字是用繪圖程式加的~

(此圖乃是庫存XDD)

冰2.jpg

 

 

以下是小畫家出擊2~

兒童等級XDD

 

3..jpg 

很混...我知道...

 

先說說最近都碰不到電腦

一回來查看

噢!天啊!!

好多人回響!!!

嗚嗚嗚.....超感動的!!!!!

真是謝謝大家的回響呀~~!!!

 

我愛你們~~~(撲抱<被巴

 

話說小女子其實也有其他的部落格

(因為好奇就都辦辦看<喂!)

但每個都很冷門Orz(廢話!因為基本上幾乎沒在更新)

不過我發現!

痞客真的比其他部落格還好耶!!!

其他的 有些介面很難操作

有些太複雜但功能又沒痞客多

其他的部落格樣式都沒法換上自己的圖

就這樣試了幾家後都一樣

還是痞客最讚了!!

所以阿~我想

只要我還想要有部落格的一天

小女子就要當終生痞友=ˇ= 

 

 

那就先這樣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