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有什麼本事]

明知道這問句是白問,但還是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看著自己潛意識中,最令人無法忽視,不斷被藏匿的女子。


在聽到這句後,她淡然的神情忽地轉變,

瞬間散發出一種凜然,令人敬畏的氣勢,

而後卻又轉為自嘲的望向我。

 

我就是不了解這個,照理說近乎等於沒用的我,

為何潛意識中會存在著這樣一個人物?


這個發號司令不奇怪,連發號私令(私自的命令)

都會讓眾人毫不猶豫去執行的霸氣,到底是從哪產生的?

一正經就會散發的凜然是從哪來的?慵懶時的不在乎又是……

 

 

[充實自己吧。]一直望著我的她,說,並淡淡的笑了,

聰慧的雙眼似乎看透了人心,這堅定的語氣,使我心平靜。

 


意外見到了她柔軟的一面,我想。

 

...時間差不多了,我起身,猶豫。


 

[……對不起。]我努力的擠出這幾個字

對不起,在我找到自己的價值前,我不配展現你……


[加油吧。]她了然於心的回答我。


[嗯。]我感激的說,眼中流動的,是淡淡的暖意。

 

我不再猶豫,往上走,回到我該回的地方。

 

 

結束

 

阿阿~打完就要上課了!

迴響擇時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