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近期[ 塗鴉 ]+中分破五千賀圖+時鐘小玩意

好像有超過12點?

以下一堆圖

 

這張圖是在發現學姊們對校車司機怎麼換都不滿意時畫的(內幕刪除)

 真是的.JPG

 

 

 

這則是在默默的心灰意冷時畫的(內幕刪除)

 ...恩.JPG

 

 

 

這是難得的GL

 GL.JPG

 

 

 

這是在抓位子時的架構實驗圖(非正統?)

 掃瞄05.JPG

 

 

 

這是在校車上搖晃出來的圖

 掃瞄04.JPG

 

 

這是剛剛拿水彩亂來的圖

 彩.JPG

 

這是重點截圖(邊 想 著某圖畫的)

 彩1.JPG

 

 

這是中分賀圖

 贈中分五千.JPG


恭喜中分破五千啦~~

好快喔~快追過小女子了T^T

 

 

 

這是前陣子找到的[可換底圖的時鐘語法]

http://hwa2008.pixnet.net/blog/post/16770414找到的

這是小女子成品的圖~

時鐘圖示.JPG 

時鐘框是原本就有的

 

 

這是語法

小女子的時鐘語法~

<embed src="http://shaiomao.myweb.hinet.net/blog/swf/clcApt.swf" wmode=transparent width="180" height="120"flashvars="at_pic=http://pic.pimg.tw/l0a2n04/4add974a0e18b.jpg"></embed>

有興趣的請帶走~

 

你們也可以用自己的圖呦~

基本語法

<embed src="http://shaiomao.myweb.hinet.net/blog/swf/clcApt.swf" wmode=transparent width="160" height="120"flashvars="at_pic=(放自己的圖片網址)"></embed>


小女子的是把寬160改成了180

看大家啦

圖片大小要注意呦~

 


就是這樣喵~


話說有誰能告訴小女子

有那些是有可能照成小女子部落格累格的原因(後台跟別人的都不會呀~)

要怎麼解決 > <

謝謝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s040340620030
  • 中分也好想畫圖ˊˋ
    下次全部用鉛筆畫哈哈哈這樣就不用描線了=3=
    <喂

    之前中分不是說不能在這留言ˊˋ
    所以我用火狐試試看~~
    如果留言了就代表成功了<泣

    小女子萬歲~~
  • 呀哈
    那你要掃描重一些呦
    要不然每次小女子都看不到中分的鉛筆稿呢~

    小女子也安裝火狐了!
    好用耶~

    恭喜中分成功啦> <

    中分萬歲~~

    小女子 於 2009/10/21 23:46 回覆

  • proync
  • 你也加油啊
    我幫你加油囉
  • 謝謝>\\\<

    你也要加油喔!
    你的文章都很有理呢~

    小女子 於 2009/10/21 23:47 回覆

  • proync
  • 謝謝啦
    祝福你
  • XDDD

    小女子 於 2009/10/22 23:41 回覆

  • tosei
  • 安!迷路的蝸牛磨過來了.女子妹妹的基礎畫風,和線條還挺不錯的.髮絲和身體的線條拋的方式都挺棒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身體的架構,和肢體的立體度.
    恩恩,加油瞜!

    寒舍破4000了歐!
    (小情:那種不重要的小事,難道還期望人家幫你畫圖阿!)
    呵呵,不會期望,所以沒有壓力,我畫了賀圖一張,有空請來捧場!
  • 嘿嘿~(戳蝸牛
    謝謝稱讚~
    恩恩~小女子會努力練習的~


    小女子來找看看有無適合的~
    有去看囉~

    小女子 於 2009/10/22 23:44 回覆

  • iris5975
  • 我有時懶得上線也都是鉛筆稿直接來~(踹

    話說在車上也能畫出這樣的圖..真是太厲害啦~~

    我都是歪七扭八~XD (踹
  • XD小女子的都是鉛筆線稿直接來<好點的有用繪圖程式加畫

    嘿嘿 那是把草稿當底稿的圖呢~XD

    小女子 於 2009/10/24 01:55 回覆

  • melovegreen
  • 我愛GL??!!!
  • 是哦哦哦~~

    謝謝你看上它!!!<?


    是喜歡那圖還是GL?

    小女子是BL GL BG 都看的人~

    小女子 於 2009/10/24 2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