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看電影經驗
小女子在某月某日下載一部電影 [沒問題先生]
撥放時卻發現大有問題
它的字幕跟電影不合(忘了聲音是跟哪的)


小女子的親戚瞧見沒得看了 就悻悻然的自己跑去旁邊玩

留小女子對著電腦發呆(電影還在撥)

突然 我發現是字幕慢了 (因為有看過預告)

愣了一下後

就想到了一個不可能的解決方法


知道是什麼嗎?


首先

先請腦內的[係統] 開出 三個 螢幕(想像的)

 

第一個螢幕

是用來記錄眼前[正撥放的畫面]

 

第二個螢幕

是記錄眼前[正跑出的字幕]

 

第三個螢幕

是調整過上面兩個螢幕的時差後結合而成的[沒問題先生]

 

這樣開好後

就開始認真的看電影

經過了基本資料搜集的期間後

就開始 [ 哦哦~~~ ] (慢慢看得懂了)

之後越看越順


親戚經過我時

看到我笑來笑去的模樣

還以為我重下載勒(那時網路早關了)

 

結果小女子就這樣毫無阻礙的看了兩個多小時

有趣的是中間插進來看的 都搖頭離去

小女子卻越看越嗨


唯一困擾的地方是

眼前上演的是令人心急的地方

但腦內合好的第三瑩幕卻在撥放爆笑的地方

一整個哭笑不得呀~


最後結束時

經過的人問小女子

[為何要繼續看? 都演完了耶?]

我回[因為字幕還沒跑完呀~]

[....]

 

就是這樣

真是個有趣的看電影經驗

話說我超愛當時資料在腦中狂跑的感覺

(阿阿~那種匯流量~~(??)

雖然聽我說完的人

都用[你不是人]的眼神看我

但我想你们只是沒試過吧

大家搞不好都能做到喔?

你们要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