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問卷-我被點了

我被點了...就是這樣

-------------------------------------

 

1.被點者在自己網誌打上文章

 

2.繼續傳給另外十個人

 

3.傳閱者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啦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被祝福

 

7.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

 

8.誤用不爽口氣回答問卷

 

綽號:凝(小女子)

年齡:16

生日:11.21

星座:天蠍

興趣:閱讀 發呆 畫畫 自成劇場

專長:似有若無


討厭:毀壞從我這借的書的人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是否在交往: 沒有

 
現在幸福嗎?:危險的平衡狀態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 勇氣...?做真正的我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拒絕T^T  (自動認為喜歡只是錯覺)

如果遇到正妹或帥哥:

 純欣賞就好

 

點我的是:依舞碟

她是你的 : 疑似吐嘈同伙

她的個性:很愛戲弄燃歿XD

認識他多久:從任識燃歿開始吧?

覺得是怎樣的人:...很愛戲弄燃歿的人

 
你想對他說什麼:做的好

 
你覺得他有喜歡的人嗎?:小女子不知道耶

 

最愛的節目:動畫

最愛的音樂:好聽的都喜歡

最愛的季節:冬天

最愛的卡通:都愛

最愛的人:...自己(掩面 (我也是 (掩面

最愛的顏色:藍色  咖啡色

最愛的國家:我愛日本的二次元文化!!(抱歉我也是個宅

最愛的天氣:亮亮的陰天(最愛那種光線

最愛的服裝:能看的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1.密秘

2.同1

3.同上

最深刻的回憶:沒有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不是

你很愛微笑嗎: 除了在家以外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如果有更好的當然好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好多書

是否認為橫刀奪愛才是愛:啥

點你的人是:依舞碟

你對他的三個印象:

1.燃歿吐嘈人

2.很閒

3.也是蝶迷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把小女子一起加入燃歿吐嘈踩區的命名 (這啥東東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可能 我性向應該還是正常的

把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璃

2.小義義

3.樓澈

以下省略(我真好心)


【被我點到的,表示.............!】

再度以下省略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