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排演的即時人格們鬧劇

內容遷扯到一點顏色問題

 

請甚入XDD

 

 

 

登場人物

 

燃歿妹的  歿  XD

 

 

小女子的       XDD

 

內容稍腐 <很腐?

 

基本上人格們沒有性別之分

 

可男可女  <小女子的平常是男的就是了

 

 

以下對話會有顏色區分

 

沒顏色的是本人的說辭

 

就這樣

 

 

開麥啦

 

 

 

 

 

小女子

咻咻咻~~(開始發怪聲   

路過的小弟弟:媽媽~你看那個人~~   

媽媽:乖!不要看!要不然會被怪姊姊抓走喔!!

(抓起小弟弟的手快步離開現場)

 

燃歿(列妹):說

 ...

燃:凝瘋了

歿:恩 找精神病院的人來吧

 

小女子

 哎呀!好有趣! 在打字的地方按往上的按鍵 會冒出從剛到現在自己打的字ㄟ!!

喂喂

 

燃歿(列妹)

 ...你都不知道嗎?!

 

小女子

..不知道

凝:反正人家就無知嘛~~~(大哭)    天才也是每天都在[發現]!   

難道你能說[發現]之前的科學家是笨蛋嗎~~~

 

嵐: !! 你這小子幹麻灌凝葡萄酒阿!!!

 

欲: 阿他自己跟我搶的咩 > < (一臉無辜

 

凝: 你能說他是笨蛋嗎~~~!!~~!! (還在胡言亂語

 

嵐: = =

 

欲: 阿就真的咩(跟欲一起哭)

 

嵐: ...................

 

 

燃歿(列妹)

歿:...我現在會說你是笨蛋

 

小女子

(兩隻抱在一起哭)

嵐: 交給你處理好了.......(拍燃肩

 

(嵐轉頭閃人)

 

(欲跟凝還在哭)

 

燃歿(列妹)

燃:..歿 怎麼辦?

歿:...小孩子就是麻煩(嘆氣

 

小女子

(還在哭)

 

燃歿(列妹)

歿:欲交給你哄 凝我來吧

燃:可是我不會哄小孩呀!

 

小女子

(兩隻都高二了)

 

燃歿(列妹)

歿:怎樣都好 快去!

燃:什麼嘛...哪有人這樣的...

歿:快去!

 

小女子

凝望著漸漸逼近的燃

 

燃歿(列妹)

燃:好啦好啦

 .....你搞錯人了

燃要哄的是欲喔

 

小女子

嗚哦~

欲跟凝抱在一起咩

所以我也算沒錯啦> <

 

燃歿(列妹)

歿:小孩子一起哭的時候 最先要做的就是分開

燃:知道了~(無力的語氣

 

小女子

><  ><   (兩隻的表情)

 

燃歿(列妹)

(燃把欲抱到旁邊去了)

 

小女子

凝跟著打算跑過去

 

燃歿(列妹)

 (歿拉住凝)

 

小女子

凝:><

欲:><

凝:><

><

(欲跟凝在用表情溝通)

 

燃歿(列支妹妹)

歿:凝 不可以喔

 

小女子

(別忘了這小子醉了)

 

燃歿(列妹)

 

 (首先轉移到欲和燃那邊)

 

小女子

(乾脆打昏丟到床上如何)

恩恩

 

燃歿(列妹)

燃:哎呀...你別哭了嘛!

 

小女子

欲: ><

但是我死定了咩~~~T^T

 (繼續哭)

 

燃歿(列妹):說

 燃:死定了?

 

小女子

欲:恩 T^T

 

燃歿(列妹)

燃:為什麼?

 

小女子

欲: 因為嵐最近都沒上我   現在他找到機會了T^T

嗚嗚~~我死定了><

 

燃歿(列妹)

 ....燃心想: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小女子

 (系統::阿兩隻都高二了)

 *阿娘為~~小提琴的肩墊突然解體~!

  嚇一跳!   (*外場的事)

 

燃歿(列妹)

燃:呃...你壓回去?(等等你教壞小孩子呀!

 

小女子

欲: 阿就最近都是我上他押(

完蛋了啦~~~T^T

 

燃歿(列妹)

燃:那這是合理的 你壓他他壓你阿

 

小女子

欲: 上次把他吵醒  我又太早昏過去  毀了啦~T^T

早知道撐久一點~~~ ( 狂暴內幕 )

 

燃歿(列妹):說

燃:再壓回去就好!(握拳<<等等這是什麼話題阿?!

 

小女子

欲:壓的回去我有必要哭嗎

平時都我壓嵐    嵐都沒事

  嵐每隔幾個禮拜會發作一次    事後我都要三天下不了床T^T

你覺得勒

 

燃歿(列妹)

燃:呃...我哪知道 你灌他酒怎樣?<不對吧你!

 

小女子

 

.....灌過了....................(陷入極度絕望的回想旋渦   怕到說不出話來)

 

燃歿(列妹):說

燃:...隨便怎樣都好 你別哭就好啦!!要哭去找那傢伙哭啦!!<燃不耐煩了

 

小女子

(系統好心提醒::  你可以不用管他了    他已經被你的話驚到不哭了)

 

燃歿(列妹)

燃:呼 不哭了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交差了

小女子

恩恩

(這兩人(?)好殘忍)

 

燃歿(列妹)

燃:歿~那傢伙安靜了喔~(飛奔

 

小女子

凝: 嘎嘎=ˇ=

 

燃歿(列妹)

(現在場景轉換至歿與凝那邊)

 

小女子

又咬又肯

又啃又咬

 

燃歿(列妹):說

歿:...你在做什麼?

 

小女子

(凝在咬歿的手)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瞧凝咬的好高興壓)

(這是個謎)

(看到這一慕的燃)

 

燃歿(列妹)

等等!!

錯了!!

 

小女子

哪裡錯了

(系統自固自地當旁白中)

 

燃歿(列妹)

我說場景轉換  是轉到燃剛把欲帶走那邊

 

小女子

=ˇ=

好吧

不能咬喔

凝: (左瞧瞧右瞧瞧)  ? 誰說不能咬?

不能咬什麼

我要咬!

(傷腦經的孩子)

 

燃歿(列妹)

歿:...咬完你就不哭?

 

小女子

凝:  ??

(喝醉的人是很喜怒無常的)

 

燃歿(列妹)

歿:如果咬完就不哭 那咬吧(摸頭

 

小女子

凝: 喵喵?  你要給我咬什麼? 

> <

 

燃歿(列妹)

 <歿一向注重結果 過程怎樣沒啥關係

 

小女子

> <

><

><

XD

凝: 舔舔

這樣傷口就消失了=ˇ=

 

燃歿(列妹)

歿:嗯? 凝好厲害呢 (摸頭 <等等那傷口就是她咬的耶?!

 

小女子

凝:恩恩> <

你看~凝不哭哭了> <

 

燃歿(列妹)

歿:恩  所以厲害的凝不哭了喔

 

小女子

凝: 恩恩=ˇ=

 

燃歿(列妹)

歿:凝去睡覺好不好?那樣才乖喔

 

小女子

凝:那凝要乖乖去洗杯子曬衣服晉茶了><

 

燃歿(列妹)

歿:好  快去吧 要小心喔

 

小女子

凝: 恩恩~~暫掰囉?

 

燃歿(列妹)

<歿輕輕鬆鬆就解決了

 

小女子

恩恩

 

燃歿(列妹)

我弄這段到網路喔

 

小女子

()

 

燃歿(列妹)

我弄喔~

 

小女子

請給我你修完的版本

我也要

要取什麼名=ˇ=

人格大劇場?

人格鬧劇?

燃與欲與歿與凝與嵐

(好爛喔==)

 

燃歿(列妹)

我不會修阿

就這樣

 

小女子

要來去吃飯也

暫掰

 

燃歿(列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