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以下內容稍腐,請慎入=ˇ=

 

二十字微小說的難度很大

 

但寫起來是真的很有趣XDD


所以我就這麼被璃給拉進來寫這個了!!!!


還寫了20題 (多一倍
 

請大家仔細欣賞呀~


小女子寫的超有心得的 > <


內容出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

由於小女子不點人所以規則只敘述三個=ˇ=
 
1.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2.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3.大功告成,發文。

~~~~~~~~~~~~

中略

~~~~~~~~~~~~
以下是題目+20字微字小說

 

1

Adventure(冒險)

[妳確定要這樣做?] [當然!]

 

 

 

2

Angst(焦慮)

[快回答!你真的要這樣再一次拋下我?]

 

 


3

Crackfic(片段)

[妳這...又..再..點到小女子!?]

 

 


4

Crime(背德)

我再也不會放手了!就算這違背倫常

 

 


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嵐是笨蛋!]  [你確定我們歸類為同人?]   (這是小女子的人格們說的話)

 

 

 

6

Death(死亡)

終於不必再尋找你然後殺掉你了   (改自蝴蝶的小說)

 

 


7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我不是叫你別說嗎!]  [我只說了一句.]

 

 


8

Fantasy(幻想)

[然後就可以把他OO之後XX了!]  [啥]

 

 


9

Fetish(戀物癖)

他對柱子有著奇怪的迷戀

 

 


10

First Time(第一次)

[硍!這真的是你的第一次嗎!]    (阿!口出惡言了 > <)

 

 

 

11

Fluff(輕鬆)

幹掉這20個黑手黨後,我要吃壽司=ˇ=

 

 


12

Future Fic(未來)

我們沒有未來了,只能把握這一刻

 

 


13

Horror(驚慄)

刀緩緩的割著,我沉溺於自己的尖叫聲中

 

 

 

14

Humor(幽默)

美式笑話總讓看(聽)的人想扁人

 

 

 

15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對不起...但不這樣做的話,我怕會失去你

 

 

 

16

Kinky(變態/怪癖)

超愛讓藍筆穿X體圍裙 (請擬人  

 

 

 

17

Parody(仿效)

我們要效仿阿姆斯壯登上月球(謎之發言

 

 

 

18

Smut(情色)


[嗚...那裡..阿!..快放手...]       (....題目是情色嘛~)

 

 

 


19

Tragedy(悲劇)

你知道嗎,直到最後一刻他都還是如此相信我

 

 

 

20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別再靠近我了,我怕我會無法克制的傷害到你

 

 

這就是小女子選的題目+二十字微小說XDDD


個人最滿意的是這題

 
[ 13

  Horror(驚慄)

  刀緩緩的割著,我沉溺於自己的尖叫聲中 ]


嘿嘿

大家覺得如何=ˇ=

要是有喜歡的句子

請告訴小女子喲~~

還有

如果有發現哪句超過20字的話~要提醒小女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