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事 (日記?)

 

 


這是小女子前幾天發生的一件小事


那時在走樓梯


小女子似乎無自覺的少踩了兩.三格(?)樓梯


直接一腳踩到終點XD


事發之後 (說的跟什麼似的


小女子就愣在那裡


然後維持身不動  頭轉

 

看見自己的另一隻腳還在上面的樓梯


呈現腳指全面微彎反折的模樣


我就這樣愣在那


想著


這是怎麼發生的呢??


一直到想到了一個令自己接受的理由後


才把反折的腳縮回來


慶信自己的腳還蠻軟的=ˇ= (因為常玩嘛XDDD

 

 

 

 


是說小女子家時常看見小蟑螂(都沒螞蟻)


看到都習慣了 也不會覺得哪奇怪


但最近開始被螞蟻入侵了


一開始看到時


還因為太久沒看過螞蟻


以為是哪來的迷你小蟲在爬


看了好一會


才意識到原來是螞蟻 = ="

 


說真的


小女子覺得螞蟻比蟑螂難搞


因為我家蟑螂幾乎都是半夜才會出來的


叫他閃開 或讓他離開人(蟲)世都好辦


而且他們久而久之也都養成半夜才出來的習慣(好乖=ˇ=


也知道別[太接近]我們  我們大都不會對他怎樣(我們很仁慈


除了剛出生的比較白目(之後也會因知道規定而變作息


但大多都是很好溝通的

 

 

但螞蟻就完全無法溝通


就像一群盲目前進的小東西


而且常會有落單的在我四周晃頭晃腦


不只畫畫時在我畫紙上擋來擋去="= (只有一隻但成S行走向...


有時還會爬到我手上似乎不爽我似的亂咬ˋˊ


用對付小蟑螂的手法


想把他彈遠一點 (用吹吹不走  抓地力變好了)


又會不小心把他彈的身體四分五裂的(太小隻了咩


真是一群麻煩的小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