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開啟  兩個女子的對談3

 

地方::及時通上

 

::[ 腦內現場轉撥 ]

 

 

: 乃是小女子腦內的人格名稱

 

開麥啦

 

 

(小女子):ㄟㄟ

燃歿(列支妹妹): ?

(小女子): 我剛才知道

(小女子): 研原來是來協助整修的

燃歿(列支妹妹): 整修?

(小女子): 還以為他終於閒到了勒

(小女子): 因該是說

(小女子): 重整與更新資料

燃歿(列支妹妹): 記憶喔?

(小女子): 不是

(小女子): 是應用程式的

燃歿(列支妹妹): ... 統整行為?

(小女子): --------

燃歿(列支妹妹): 嗯嗯?

(小女子): 不太.......一樣.......

(小女子): 反正現在腦子裡一堆程式跑來跑去的

(小女子): 害我反應很慢

燃歿(列支妹妹): ...那就別解釋好了

燃歿(列支妹妹): 險整理

(小女子): 險整理?

燃歿(列支妹妹):

(小女子): ~~

(小女子): 他用好久喔

(小女子): 還要別人來告訴我沒捐血過T^T

(小女子): 資料處在整理狀態我無法翻找

燃歿(列支妹妹): ...  整理加油

(小女子): 你去跟研他們說吧

(小女子): 我是表面受害者

(小女子): 快支撐不住了

燃歿(列支妹妹): ?

(小女子): 暫存記憶體快爆了

(小女子): 阿嘎嘎~~~

燃歿(列支妹妹): ....我幫不了你(拍肩

(小女子): 請精神上為我加持

燃歿(列支妹妹):

(小女子): 阿阿阿(掙扎)

(小女子): 救命阿

燃歿(列支妹妹): 撐下去阿

(小女子): 阿阿~~

(小女子): T^T

(小女子): 嘎嘎嘎

(小女子): : 笨蛋! 那邊的空資料檔拿來呀!!!

(小女子): :?

燃歿(列支妹妹): 大家加油...

(小女子): : 還不快點!! 你在加奶精到咖啡裡你試看看!!要變拿鐵了!!!!!

(小女子): : 我喜歡喝拿鐵咩!

(小女子): : !咩什麼!那你幹麻不直接買拿鐵非要買咖啡!!!空白文字檔!!!!!

(小女子): : 買咖啡看起來比較酷阿~~!你管我!!()

燃歿(列支妹妹): ....

(小女子): : !!!!(驚叫) 文字檔阿!!!  103號接一下!!!!

(小女子): 103: (拿給研)

(小女子): : 呵呵呵~~真精采~~(喝拿鐵中)

燃歿(列支妹妹): ...

燃歿(列支妹妹): 偷懶

(小女子): : 你這傢伙! 等我把這用好!!  .........我叫欲不給你吃!!

燃歿(列支妹妹):

(小女子): : 拜託~前天他才餵飽我的~怕你阿~~在說你叫他不給我吃~別忘了平常是他吃我~~(兩手攤平表示無奈)

(小女子): : .............(()到說不出話來)

燃歿(列支妹妹): ...

(小女子): ....

(小女子): 現場轉撥

(小女子): 蠻好玩的

(小女子): 但研把畫面喀掉了

(小女子): 嵐慘囉

燃歿(列支妹妹):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我最近學會自制這兩個字

(小女子): 然後剛在跟我聊天的傢伙

燃歿(列支妹妹): 別太激動是好事

(小女子): 突然下線

(小女子): 所以我也該閃了

燃歿(列支妹妹): 81~

(小女子): 是說這能加到[廢言開啟裡嗎?]

(小女子): 難得有現場轉撥

燃歿(列支妹妹) 正在回覆訊息...

燃歿(列支妹妹): OK

(小女子): 恩恩~~=ˇ=

(小女子): 那事不宜遲

(小女子): 我先來用用在下線好了

(小女子): 呵呵

 

 

 

3

 

聲明::

 

以上對談是經燃歿妹同意發出的

 

對話是實情非排演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