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廢言開啟  兩個女子的對談2

 

 

地方::及時通上

 

::[ 澆錢? ]

 

開麥啦

 

 

(小女子): 對了

 

(小女子): 你有沒有看過

 

(小女子): [血咒聖痕]

 

燃歿: (拼命點頭)

 

(小女子): ?

 

(小女子): 喜歡嗎

 

燃歿: 3集的最後真的超...

 

燃歿: 還滿好看的

 

燃歿: 腐女會很愛吧XD

 

(小女子): 那是全部最符合我的味的書

 

(小女子): 我甚至有法這樣說

 

(小女子): 我愛裡面的每一頁

 

燃歿: 呵呵  很可愛XD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但他畫的有夠慢的

 

(小女子): 2-3間距兩年

 

(小女子): 差點以為不出了呢

 

燃歿: 其實我之前還以為那篇就這樣斷頭了說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但持續下去了

 

(小女子): ~(陶醉)

 

燃歿: 嘻嘻 

 

燃歿: 監獄那段帥的XD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他血腥的程度也有對到我味呢

 

(小女子): 呵呵呵

 

燃歿: 血腥倒還好

 

(小女子): 超愛他們羈絆

 

燃歿: 因為它其實也沒畫的很

 

燃歿: 恩恩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主人~~

 

(小女子):

 

燃歿: 恩嗯嗯>////<

 

(小女子): 恩恩> <

 

(小女子):

 

(小女子): 那我也想買來收藏

 

(小女子): 反正他出超慢

 

燃歿: 我要等有閒錢再說吧........我的書單還滿滿滿哩

 

(小女子): 呵呵

 

燃歿: 要買的書一堆....切都沒錢

 

(小女子): 恩恩

 

燃歿: (怨阿怨阿)

 

(小女子): 澆呀澆呀

 

(小女子): 啦啦啦

 

(小女子): 要快快變多喲

 

(小女子): 呵呵

 

燃歿: ?

 

(小女子): 澆錢呀~~看他會不會生出些零頭來~~或是分裂

升值(生殖)也不錯

 

燃歿: 恐怕會先爛掉吧(無奈)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那我別貪心  換澆五十元硬幣好了  我很有彈性的   嘿嘿嘿]

 

燃歿: ......你生的出來我隨你

 

(小女子): 討厭~~我怎麼會生錢呢~~~當然是靠錢媽媽呀~~~對不對呀~~小伍~~(五十圓之名  目的是希望他多生一些  至少聚集到伍百XD)

 

(小女子): 伍百....(歌手)

 

燃歿: .........

 

燃歿: ~哈哈

 

燃歿: 虧你想的道!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有笑點哼

 

(沒笑點)

 

 

 

 

 

 

2

 

聲明::

 

以上對談是經燃歿妹同意發出的

 

對話是實情非排演過

 

 

------------------------------------------------------------------------------------------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燃歿
  • 你連這個都放...
    怎不幫我把錯字改改呀?
  • 有嗎?

    有錯字嗎?

    是說這個是第一的接續

    所以還是同一天的喔~~

    小女子 於 2009/07/31 16: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