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廢言開啟  兩個女子的對談1

 

 

地方::及時通上

 

::[ 關於至頂 ]

 

開麥啦

 

 

 

 

 

 

(小女子):

 

燃歿: ?

 

(小女子): 你本日人氣30

 

(小女子): 好多

 

燃歿: ?你在說笑吧

 

燃歿: 30?

 

(小女子):

 

(小女子): 你沒看見?

 

燃歿: ?還真的哩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沒發現喔?

 

燃歿: 沒有

 

(小女子):

 

燃歿: 我看我也來弄各至頂文好了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好呀

 

燃歿: 讓大家來採XD

 

(小女子): 恩恩

 

燃歿: 我回好了

 

(小女子):

 

(小女子): 來去看

 

燃歿:   踩踩文該寫些什麼才好?

 

(小女子): 看你呀

 

(小女子): 你乾脆說會回訪

 

(小女子): 想湊熱鬧的一定會踩

 

燃歿: 可是我又不太會迴

 

(小女子): 你不回回響的喔!!!!

 

燃歿: 我不會回˙訪啦

 

(小女子): [[不太會]]?

 

(小女子): 還是 [[不會]]

 

燃歿: 有時候會

 

(小女子): 還是 [懶的回]

 

燃歿: 有時候不會哩

 

燃歿: 看心情=-=

 

(小女子): 那你就限定踩踩文的一定會回不就得了

 

(小女子): 不管是何時去都好

 

(小女子): 我通常都是當下看到回響就回了

 

燃歿: 我會回響但不會回訪啦

 

燃歿: 有人留言我都會回阿

 

(小女子): 那你就限定踩踩文的一定會回不就得了

 

燃歿: 你說的回是回留言喔?

 

(小女子):    

 

(小女子): 就不過是去看看別人不寫了啥

 

燃歿: 我又不會回訪.....好麻煩

 

(小女子): 部落格

 

(小女子): 看到有趣的在回

 

(小女子):

 

(小女子): 那簡單啦

 

燃歿: 恩阿

 

(小女子): 就別打會回訪不就得了

 

(小女子): 真是的

 

(小女子): 討論這幹麻呢

 

燃歿: 恩阿 好煩

 

(小女子): 你就打

 

(小女子): [有來沒簽名不准走]

 

(小女子):

 

(小女子): 這樣會回的因該幾乎沒有就是了

 

燃歿: 如果我弄了你要搶頭香嗎XD

 

(小女子): 當然

 

(小女子): 你發文我就搶

 

(小女子): 沒搶到就認了

 

(小女子):

 

(小女子): [沒簽名你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小女子): (狂笑)

 

燃歿: 呵呵    聽你這句話

 

燃歿: 我試寫看看XD

 

(小女子): 哪句

 

(小女子): 你想聽哪句阿

 

(小女子): 你聽了啥

 

燃歿: 你發文我就搶

 

沒搶到就認了

 

燃歿: 呵呵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那考不考慮  [ 有膽別走!!  是人就簽下去 

不是人也得簽!!]

 

(小女子): [沒簽名你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小女子): [有來沒簽名不准走]

 

燃歿: .........我還是點正常的就好

 

(小女子): 嘿嘿

 

(小女子): 我覺得很好笑阿

 

(小女子): 絕不會有人回ㄟ

 

(小女子): ()

 

(小女子): 自嗨中

 

(小女子): [求求你~~~大爺阿~~小姐阿~~幫小的簽一支名

]

 

燃歿: 喂喂喂  你也太咍了吧

 

(小女子): [這位客官~幫忙簽個名可以嗎~~吃全餐不用錢

~~]

 

(小女子): [請留步!!!   沒看見這不簽慘稀稀  簽了中

樂透嗎!!  快簽阿~~]

 

(小女子): 持續嗨到最高點

 

(小女子): [大人~~~小女子仰慕您很久了~~~簽個名咩~~

簽在小女子身上也行喲~~~(超嗲語氣)]

 

(小女子): 呀哈哈哈哈~~~(玩的很起勁)

 

(小女子): 阿哈哈哈哈

 

(小女子): 嘎哈哈哈哈哈~~!!

 

(小女子): 咳咳(嗆到)

 

(小女子): ....

 

(小女子): 口好渴

 

(小女子): 我要水(伸手)

 

(小女子): 燃歿阿~~~~~

 

燃歿: .....

 

燃歿: 自己去到阿

 

(小女子): ~~

 

燃歿: 我沒水啦

 

(小女子): ~~

 

(小女子): 要渴死我!!

 

(小女子):

 

(小女子): 好殘忍阿

 

(小女子): 想當初我是怎麼把你拉拔長大的

 

燃歿: ........

 

(小女子): 把屎把尿

 

燃歿: 怎拉拔的

 

燃歿: 我也好想問

 

(小女子): 從小娃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兒

 

燃歿: ()

 

(小女子): 現在連一杯水!!

 

(小女子): 一杯水都!!

 

(小女子): 阿阿阿~~

 

(小女子): 心傷阿~~

 

(小女子): 怎麼拉拔?

 

(小女子): 你不知道嗎

 

燃歿: ........好啦  踩區設好了

 

燃歿: 去踩吧

 

(小女子): 就是像田裡的阿公阿婆一樣 每日灌溉細心照料

 

擋風擋雨抓蟲樣樣來 花了六千六百六十六天在 六六大順之神

 

的看護下  花了全村六百萬人力努力了整整六天六小時六百六十分

 

鐘中  在第五分六十秒之時終於把你從土里拉拔出來  成為全村第

 

一個在整六分零秒時出生的幸運娃兒(扯上癮)

 

燃歿: ?

 

(小女子): 你問的阿

 

(小女子): 怎麼拉拔你的

 

(小女子): 好好看清楚吧

 

燃歿: ......你˙去˙死˙吧~~~~

 

(小女子): ??

 

(小女子): 發生什麼事

 

(小女子): 怎叫我去死

 

(小女子): 恩恩?

 

(小女子): ??

 

燃歿: 沒事啦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掰的很廢言哼

 

(小女子): 最近超愛廢言的

 

(小女子): 剛才又剛好點起廢言開關狂自嗨 = ="

 

燃歿: .........喜歡就好的

 

燃歿: 不過別扯到我身上比較好呦

 

(小女子): 呵呵

 

(小女子): 那是你問的嘛

 

(小女子): 你給的靈感喲

 

燃歿: 恩阿

 

 

 

 

 

 

 

1

 

聲明::

 

以上對談是經燃歿妹同意發出的

 

對話是實情非排演過

 

------------------------------------------------------------------------------------------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ndy19910823
  • 呵呵,

    這也可以討論,,哈哈 真有趣。~~

  • =ˇ=

    呵呵

    因為很閒嘛~~

    哈哈

    因為廢言開關被開啟了XD

    小女子 於 2009/07/26 21:17 回覆

  • andy19910823
  • 呵呵,

    真的齁。

    不過我覺得阿,

    去看別人部落格寫什麼也是一種樂趣。

    這樣可以交到好多好多朋友。^^

    回應一下自己的感覺,

    就算是簡短的兩三句也很棒^^

    說不定久了,真的會變成很棒的朋友呢~~~
  • 恩恩~~有同感~~

    是說小女子有去你部落格看喲~~

    只是目前還找不到話好回~

    所以看到能回小女子會回喲~~

    =ˇ=

    小女子 於 2009/07/26 23:34 回覆

  • andy19910823
  • 呵呵 我知道我打的文章都很無言XD

    不是自拍 就是那邊假詩情畫意XD"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噁XD~

    但是沒辦法

    要人家來看 總得犧牲一下色相 不是嗎XD?
  • 呵呵

    反正你長的不錯看

    不拍也算浪費自己

    對吧XD

    小女子 於 2009/07/26 23:45 回覆

  • a062604
  • 阿啦~
    太多了 我跳

    總而言之這是久久一踏
    最近都埋在線上小說裡
    都是看一些不用動腦的
    我想我的腦子快廢掉了
    29號我會去雅X還書

    報告完畢~~
    神隱去
  • 這也是不必動腦的ㄟ~~!!

    是小女子在耍白癡....

    看一下咩~~

    (謎之音:會有人求別人看自己耍白痴嗎??)


    恩恩~~29號是吧

    你沒說時段我要怎麼[很~~巧]的出現勒~~

    小女子 於 2009/07/27 14:14 回覆

  • a062604
  • 有啦
    我有看怎麼拉拔他~

    可能下午
    三四點吧?

    反正不可能在早上和晚上 大概
  • 哦哦~~

    是說19號好像是星期三

    T^T

    可不可以換成再隔天的晚上呀~~

    8-9都有可能

    但只是有可能....

    但至少機會比較大咩

    雅X好遠.....

    小女子 於 2009/07/28 10:49 回覆

  • 燃歿
  • 你把你的自嗨都放上來了...
  • =W=

    若沒燃歿妹的吐嘈

    凝(小女子)也嗨不起來呀~~

    小女子 於 2009/07/28 10:54 回覆

  • a062604
  • 罰金你要還嗎?
    要的話我就照作
  • 那算了= ="

    小女子 於 2009/07/28 12:10 回覆

  • 路過
  • 那個 凝(小女子)
    是有玩RC的嘛!?
    我路過問的 0. 0
  • !!!!!

    是阿~就是我~

    我有這麼紅嗎!!!???<驚恐望

    說!!你是誰!!!!

    小女子 於 2011/07/22 00:01 回覆

  • 路過
  • 我是 BBBBBBBBBB :)))
  • BBBBBB!!!!!!!!!(撲

    小女子 於 2011/08/23 08: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