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5:51

好晚喔~~(還是該說好早XD)

我在幹什麼勒~~

哈哈

原來是在玩不看鍵盤打字呀~~


挖挖挖~~

打好多字了耶


我好厲害喔


ㄎㄎㄎ

原來我進步這麼多啦~~


居然不必看鍵盤了

真不可思異


可是開機好可怕喔

 

因為要隨時注意有人開門

 

呵呵呵


打好多字了


再接再厲


耶!我就知道我比自己想的還厲害


哈哈


想當初


打字還要狂盯鍵盤


(現在也差不多就是了)

一個一個慢慢找

慢到連老師都快瘋掉的境界

 

嘿嘿

我現在竟然可以這樣打字了ㄟ

只要多練習就一定有結果

雖然我沒練習

但冥冥之中算是有練習了

ㄎㄎㄎ


我好高興喔


(不知在高興啥)

興奮中

 

(笑)


沒想到越打越順


好多字了ㄟ

在繼續打

 

哦哦

外面好多聲音喔

現在時間6:03

大家有些都是要去上學

錯了

是要去上班才對


啦啦啦


我還能混多久呢?


我發現電腦好傷眼睛喔


=ˇ=按....忙死了


我的是

[我其實不是人]

恩?

我在說啥


我是在說外掛啦


這拿去發文算了


反正字很多

不知不覺又打了好多字了


啦啦啦

雖然速度還是一樣沒變


但就不必看鍵盤來說

還是有進步啦


阿阿

是說我昨天(前天)

買了

蝴蝶寫的小說


姚夜書的特藏版ㄟ~~~~~~~


姚大呀阿阿阿


蝶大呀阿阿阿


歐~~~


愛死了


真是愛死了啦~~~


雖然有點貴

但值得啦~~~


真的該關了


要不然會被大魔王發現


他快起床了

呼呼呼

快閃

 


啦啦啦

今晚真愉快


打了好多字耶

沒看鍵盤還能打耶


呀~~

對小女子來說真是個奇蹟


對了

不小心走進來的抱歉呀

這篇沒時麼內容可言

順帶一提


現在時間6:15


嘿嘿

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