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線人數

小女子的點點名

 

沒想到   小女子也會有這麼一天

 

被點到名了~~好榮幸~~(轉圈圈)

 

好險~~題目很少~~一下就做完了~~

 

讓小女子花最多時間的是   找大家的帳號xd

 

 

那麼     廢話不多說~~

 

開始~

 

*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莫名的悸動叫做曖昧*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
  我點我點 點到最高點 :
* 略大人 (a062604)

   * 毛蟲大人 (nn1111ken)
   * 軟叔叔 (itsmynewfile)
    * 酒鬼伯伯 (newapao)
     * 花花芋頭(??) (jimmy74568)
*
染綠坊的版主大人(amtwar)
  * 小丸子(zax54016)
   * 燃歿小妹妹 (a0890218)
    * 橘子大人(a0916163118)
     * ....大人?((完全沒想過該如何稱呼....... (jonathna33)
-------------------------------
  

 
你覺得〔壹〕如何?  小女子的知己 非托不可XD 是個很會畫畫的懶人
 
  你覺得〔貳〕如何? 很拼命的寫小說 希望從毛毛蟲蛻變 一直要把軟叔叔賣給小女子 (小女子沒收喔)
   
  你覺得〔參〕如何? 很拼的單車(機車??) 租很大() 可憐的從傲叔叔變軟叔叔(小女子好像是推手之一XD)

你覺得〔肆〕如何?  小女子沒有騷擾他 (真的)
   
  你覺得〔伍〕如何?  知道很多歌手的動向?
 
  你覺得〔陸〕如何?  寫的小說很好看~~( 榮當特別來賓XD希望他會甩小女子.... )

 
  你覺得〔柒〕如何?  小女子知道 他永遠18 =ˇ=
 
  你覺得〔捌〕如何?  擁有許多片段想法的人 也是蝴蝶迷~
 
  你覺得〔玖〕如何?  黑暗劇場?

  你覺得〔拾〕如何?   他去很多地方吃吃喝喝  有時會介紹一些用具~~





---------------------------------------------------------
   
   問卷大調查 * ( )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梨子




: 她是你寶貝麻 ?》不是


: 妳認識他多久 ? 》好像很久?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很正XD


: 對他說一句話 ? 》你好嗎~~
-----------------------------------------------------------
  ( )寶貝朋友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略大人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一個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男男的話力挺 但還沒讓小女子遇到過)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絕不可能
------------------------------------------------------------
   ( ) 感情


: 你有情人嗎 ? 〕 曾經因該算有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我不算個浪漫的人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那樣算的話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好像沒說過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小女子不想交男友

 ---------------------------------------------------------------
  ( ) 飲食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糖果 雪淇淋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奶綠 但總拉肚子 所以平時是半糖綠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


: 愛吃烤肉嗎 ? 』 別人烤給小女子吃的話喜歡~~


: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
---------------------------------------------------------
  (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床上運動.....開玩笑的啦~~(小說看太多) 騎單車?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懶?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不知道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看小說漫畫+寫小說(有靈感時喜歡)+畫圖+回迴響~~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得已時很會跑
 ---------------------------------------------------------  
  (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動畫 (太多 懶的列)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好看呀~


「3 : 即時通幾號 ? 」 lan.desire406 要加的要說是誰喔 (但別亂傳)


「4 : 最愛誰 ?  」 會理我和回應我的人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看看囉


「6 : 有老公嗎 ? 」


「7 : 有老婆嗎 ?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忘了xd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特別愛的


「12 : 最愛的場所 ? 」 雅軒 (漫畫店)  因為喜歡跟店員聊天(變朋友了)











報告完畢_________*

 

 

 

填完了~~

 

被小女子點到的人都要填喔~~

 

但小女子點的好像大部分都是些 [大人] .....你們會填年輕人的玩意嗎?

 

小女子絕不是故意點您的  是因為比較熟悉你們幾位

 

比較敢點......(蚊音)

 

......嘎嘎嘎~~~

 

不管啦~~被小女子點到的不許逃!!~~()

 

一定要點~~~!! (強勢)

 

拜託各位[大人].....一定要點~~~( 氣勢又弱下來.....)

 

.......

 

要不然 會被 梨子 詛咒喔!!! ( 借梨子的名義一下 )=ˇ= +

 

題目去留言版取

 

 

創作者介紹

我的領域 來者是客 攻者為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ummy8309
  • =口=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詛咒的能力~~~
    應該沒有填的人會遭天譴!!!!!
    哈哈~
  • =ˇ=
    借名義的效果比較好咩~~

    哈哈

    小女子 於 2009/07/15 15:52 回覆

  • itsmynewlife
  • 來也~~呼~問題還真多~挑重要的回~哈!
    1.沒情人
    2.跟前情人~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3.有人請客~叔叔都喜歡吃!
    4.喜歡衝浪,騎小折
    5.單身!單身!我單身!!強力廣告中~^^
  • 嗯嗯~~看在你年紀大的份上~

    有挑重要的回就先感謝軟叔叔了~~~

    嗯 你單身 (幫著廣告中)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5:00 回覆

  • 橘子
  • 我的答案跟你的都一樣,
    就醬,告辭!
  • = =

    ...我認了..

    嗯嗯~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5:01 回覆

  • jonathan33
  • 算妳狠~~~回完啦。
  • 小女子太感動了~~

    大人搞不好是唯一個全回的呢~~~

    嗯嗯~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5:03 回覆

  • newapao
  • 請來電詢問答案...
  • =口=

    這隻(?)..
    小女子也認了....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5:15 回覆

  • zax54016
  • 題目真多...懶>"<
  • 至少挑重要的回咩~~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5:16 回覆

  • a062604
  • 填完了


    我何我要回來回報!妳說阿~!(搖肩
  • 因為我愛你(吐給我看吧~我現在欠缺娛樂(認真)

    小女子 於 2009/07/16 17:31 回覆

  • a062604
  • 去死 (揍飛妳
  • 揍飛我....嘛~這也行啦~~(飛

    恩恩~~風景真不錯~~(飛翔中(用認真的口氣說)

    恩恩~~傲嬌真不錯~~{飛翔中XDDDD(用認真的口氣說)

    唉~(嘆)
    (真的缺乏娛樂的人)

    小女子 於 2009/07/17 15:5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n1111ken
  • =ˇ=好長...我回玩了
  • 恩恩~~

    小女子知道~~喵

    小女子 於 2009/07/19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