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放暑假了~~!!!

放暑假了~!

真的放暑假了ㄟ~~~

我爸還對著小女子說:這樣你就過完五專的五分之一了

小女子:...應該是十分之一吧?

靜默十秒(爸還看著我)

(腦內os:還有下學期,.......下學期....等等.....我好像才考完一下的期末考喔?)

我:歐!!對吼!五分之一!!........阿?

....那....那我要二年級了???!!!!咦咦咦!!!??二年級!!?

爸:你現在才意識到嗎?平時過的太糜爛了吧~

我:嗯..

 

 

 

放暑假了~~真的放暑假了ㄟ~~~

我終於可以跟我妹分房了~!(妹是小四升小五但還不敢一人去對面7-11的那種小孩)

是說剛剛搬完了家具

把我和原本爺爺房間的家具都融合了

妹睡原本爺爺的那一間

我睡本來這間(比較大xd但他房也不小)

阿阿~~有好多東西要整理呀~~

(小女子的抽屜大部分都分類為----[雜物])

 

 

放暑假了~~放暑假了~~

唯一的遺憾是八月時不能幫某人過生日.....

 

 

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