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們(小女子的本尊....怕幻滅的別看....是說越後面越好看呦 ~)

小女子是很少會自拍的人~但又想拍~

而一直拍不好的小女子,終於找到好角度了!

原來我適合的不適任何特殊角度~而是----

 

平視

但說到平視我也不想露全臉

因為..最近胖了.......暑假再減!!(上個暑假瘦了十公斤)

 

那怎麼辦呢?

啊!那就來個絕招!!

有絕招的話,角度不是問題的啦~

絕招!不遮不照!!(我) 

 

我: 絕招!!不照不遮!

哎呀~看起來不錯~大家也來照吧~(我) 

 (腦內對話)

我: 哎呀~看起來不錯~大家也來照ㄧ張吧~~

(不熟的)來湊熱鬧的:  我們也可以照嗎?

嗯嗯~當然可以~來!

來湊熱鬧的: 真的押~好!

來拆台的.... 

 

來湊熱鬧的: 第一張就來拆台!!

我: ....

研: 既然有遮的話,我也來ㄧ張

我: 好~請!

既然有遮,那我也來ㄧ張.(研) 

研: 好啦,我繼續去忙了,掰

我:好~...還有誰也想照的?

某畏縮人物: 我...我也要一張...(蚊音)

我: 好~

...我也來ㄧ張....(小女子?) 

某畏縮人物: 謝...謝謝>///<

來湊熱鬧的:畏縮什麼啊!按ㄧ下而已!我也來照!

我: 好~

畏縮啥?不過是按ㄧ下而已(來湊熱鬧的) 

我: ....有點不良....下一個~

(剛回來的小砂)砂:哦哦~~你們在做什麼??

我: 在照相呀~

砂: 解禁了呦?

我: 不,是只有今天有,要不要來ㄧ張?

砂: 好~~來張好玩的!

 

呀~~尾田老師的扁人風格~(砂) 

砂: 看我的!*尾田老師的扁人風格~~!!

我:*尾田老師是航海王的作者,小砂是在模仿他筆下被扁人物的嘴臉

砂: 對~~阿!你也來照ㄧ張!(隨手抓)

被攔截的倒楣人物: 我...我笑不出來耶...

砂:沒關係啦!萱~幫他照ㄧ張!

我: 好~

被攔截的倒楣人物:好吧...

我: ....笑一個

被攔截的倒楣人物: ......(笑?)

..........(來湊熱鬧的,,,努力微笑中) 

.....

被攔截的倒楣人物: 我有努力笑了...掰掰(逃)

湊熱鬧的: 我也來ㄧ張!~~

我: 好~

我也照一張~~(?) 

 

我: 感謝踴躍參予~~接下來是主要人物特集呦(?)

來換個方向好了~讓我們把鏡頭交給欲~~(我)

我: 阿~換個角度照吧~~讓我們把鏡頭交給欲~~

欲: 哦哦~要交給我喔~~

我: 對呀,你想叫誰來照都行呦~

欲:哦~~誰都行..那當然就請我們難得出現的高層人員!翠大人豋場啦~~

全體: 屏息等待翠回覆(翠是類似上司的人物)

翠: 好,等我一下,

欲: 好~(誰要等阿)

偷照

(喀擦) 

 恩?等我ㄧ下...(翠)

欲:(竊笑)

 

翠: 好了,.......

你剛竟先偷照...(翠) 

翠:...你剛竟敢偷照!

欲:有什麼關係嘛~~

呵呵,有時麼關係嘛~~(欲) 

欲: 沒聽過[自然就是美~偷拍是王道!]嗎?

翠: ....

(不知何時冒出來的嵐)

嵐:翠大人,真是抱歉,是我管教不當....

翠:恩...

嵐:我這就帶回去----

 我帶回去調教.(嵐)

嵐: 好好調教!(整死你)

翠:.......(默默的幸災樂禍中)

自然就是美~~偷拍是王道~~(笑)(欲)

欲:親愛的大家.....(含淚)再見了.....

(欲就這樣被嵐托回去了)

來人呀~做個結尾吧~

怎麼同個姿勢,我拍就是怪呢?(湊熱鬧的)

湊熱鬧的: 為什麼呢?同個角度他們拍好看,我拍就還是怪呢?

結尾: 恩?這哪裡奇怪?是因為等級不同ㄚ~~

湊熱鬧的: 哀...等級不同ㄚ~(感嘆)

結尾: 別感嘆啦~我也一樣ㄚ~看

 因為他們層級不同嘛~(來結尾的~)

結尾: 也只比你好一點點而已~~那我要做結束摟~

湊熱鬧的: 好~

結束: 好~~謝謝各位大家的觀賞~

有何感想都記得迴響呦~~

看是哪裡有意見啦~~

我長太醜ㄚ~

我把內心對話打上來,你們會看的太辛苦了呀~~(忘了大部分都不認識人格們)

都請記得迴響喔~~

聲明:所有照片原汁原味,

劇情並非排出來的而是真實發生的

所以批評時別太殘忍~~

好了~真的結束摟~

我的榮幸~~結束!(結尾~) 

結~~~~束~~~

(平凡無奇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