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雖然算是殘害腦袋(小女子認為啦)

但聯合公園的真的很合我味

嗯...

寂寞阿~

其實因該是說

 

被自己的心牆隔絕到很寂寞

首次開扇窗,卻莫名被迫上了大鎖

甚至還來了個不知淺伏多久的工人

在窗戶上加裝個鐵柵欄

 

 

愣愣的看他在我窗邊敲敲打打的

我竟忘了反應

回過神正要大罵時

眼前竟是工人的特寫

 

 

只見工人悻悻然的對小女子說了幾句鬼話後(恍如夢境)

順手便加裝了個擋光窗簾

讓任何外界的光芒都無法照入

人就不知消失去哪了

 

 

照理說

鬼話是沒人信的

但小女子被迫不信也得照做

 

 

現在的小女子只能倚靠著內心原有的造景光芒

安安份份的待著

 

小小的腦袋想著

如果沒期限的話

絕對打算破窗

但 就是該死的有期限

而時間也真是他媽的長

 

12年

 

呵(冷笑)

現在還能用漠然好好地待著

但三年後

我一定要把鐵柵欄拆了

把遮光窗簾分解成碎布

(...大鎖就算了)

要不我真的會瘋掉

 

才一想

就不自覺火大了起來

想到前一次失控把遮光窗廉斯成碎布

緊緊的靠著窗戶

貪戀的    依戀的

近乎饑渴地曬著暖暖的太陽

並短暫地無視於身後的陰冷

 

就因這正常人都會有的舉動

被發現後

理所當然的付出了一點都不想付出的代價

雖然沒直接的傷害

但就像在四周加裝設影機的感覺

沒怎樣

但討厭

對吧

...已經無所謂了

實在是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而現在

我只想要用我慣有的特技[漠然]

好好的給他待下去

 

 

 

莫名阿~

一切都莫名阿~

其實最哀的事

就是

我連計較都懶的在計較了

 

--------------------------------

 

頭次敘述了心境

果然無可避免的說了粗話...

以上是小女子目前遇到的心境

 

 

是說我陳述心境時

用詞果然都很妙

這樣的暗喻真實心境

 

 

但真實的情形

猜的出的到底有幾人

但因該都摸的到邊吧(苦笑)

 

 

                                                     我就像       清醒的瘋子   (不針對這事,而是越來越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