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心得,打這樣能有幾分?大家來猜吧~(雖然我也不知道...)

音樂心得

 

美一孝    17    韋尚萱

 

 

我們這組做的是{宇多田光}其實我剛剛才知道 = =

問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女的,聽他的名字,我一直以為是男的

他唱的歌很好聽~就是這樣~

我覺得比起上次都瞭若執掌,這次的我,根本就是茫然度過~()

這次沒盡啥責任呢~該檢討(常自討苦吃的成實小孩)

 

只打這樣太寒酸了....你看!(指)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宇多田光 (日語名稱:宇多田 ,日語假名: 【u ta da hi ka ru】,

1983119日 出生 )日本歌手、作詞家、作曲家。出生於美國紐約州。

所屬唱片公司為EMI Music Japan,所屬經紀公司為U3MUSIC。暱稱為 (Hikki)。

 199916歲發行首張專輯First Love即創下破天荒的765萬銷量,成為日本史

上銷量最高的專輯,全球銷量突破千萬。包括最高位在內,日本專輯銷售史上前

十,宇多田光一人獨得三位,年紀輕輕便已留名日本音樂史中最成功歌手之冊。

 2007年,單曲Flavor Of Life的數位下載超過720萬次,成為世界史上數位下

載第二單曲。該年她共有超過1200萬次數位銷售,為擁有全球最高單年數位銷售

的歌手。

除作為演唱歌手外,其樂曲之作詞、作曲亦多由自己一手完成。 

出道以來全部大碟出貨量均突破百萬。

父親是唱片製作人宇多田照實,也是她目前的經紀人。母親是70年代紅極一時,

被譽為“幻之演歌皇后”的歌手藤圭子。

 

....宇多田光,出乎意料的是個非常厲害的歌手呢~好強阿~!

真是令人吃驚阿~我也16歲,卻還在這混吃混喝的..唉~我竟然連一張A4指都填不滿(嘆氣)

這就是我的音樂心得       結束

你們覺得

如果你是老師的話會給這心得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