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阿,讓您久等了,想幫我開門啊?怎麼在地上爬呢?德老爺」翠笑笑的對著差一步就要爬到門口的德老爺說

 

德老爺是這家老爺的朋友,常來這做客,喝下午茶、談天說地,表面是這樣啦~其實來與老爺狼狽為奸,做黑商、茶毒、敲詐尋常商人百姓的,這次也是來談黑金去向的,不料,回房時卻被這看似文弱書生的翠綁起來,原想趁人出去時求救,結果就在差最後一步時,翠回來了

[在地上扭動的肥蟲]這是翠開門後的第一個想法

「鼎鼎大名的黑金手德大商,這模樣被人瞧見日後不好見人,對吧。」翠笑笑的看著因愣住而忘了掙扎的德大爺,順手把房門扣上

「你竟這樣對待你家老爺的貴客,不怕家破人亡嗎?」可惡!這白面書生為何知道我的身份.......總之先裝傻再說

「呵,我沒家人,你不用裝了,我的人有你家帳簿的抄本,信不信我把它交給....你的對手之類的?」翠語調陰冷地威脅著

 

一聽到這,德大爺臉色由紅轉白再轉青,變化萬千

 

「如何?」翠看著臉色狂轉的德爺,恩,精采,真該演戲去

「說吧.....你要什麼」德老惡狠狠的說,心理已經在盤算著要如何復仇了

「我要的不多,與您做過商意的所有名單就好了,」翠跟最大的黑商要名單,言下之意就是要他背叛所有的黑市商人

 「怎麼可能!你因該知道要那名單的意思是什麼吧」德大爺激動了起來,這不是要他跟所有黑商為敵嗎!這樣他以後如何生存阿!!

 「加上五萬兩如何?名單外流就辦稱有內奸,怎麼樣?」翠和氣的說,免得狗急跳牆

  「.....好,成交」德爺臉上露出了奸詐的神情,哼哼,有錢好辦事

 

德爺從懷中掏出了名單交給翠,原來他一直都藏在身上,難怪手下在他家翻找不到

 

翠確認完後,替德爺鬆了綁,看德爺沒反應,翠轉身離去,就在踏出門的剎那,德爺竟起身衝向翠,打算要搶名單

 「愚蠢」翠一個反手把名單,塞近衣袖,並同時拿出一小瓶紅色液體,往德爺手、身上潑,濃濃的血腥味頓時散開

 「這是什麼!」德爺大喊,並不斷拿一隻手擦臉上溫熱的液體

 「呵呵,這是你們家合夥人的血阿,也就這家老爺的血,剛出爐的喔」翠回

 「你殺了老爺了!?」德爺死瞪著這位看起來完全不像會殺人的翠

 「老爺不是我殺的,去時早死了,被暗斐強先了一步,你的話,因該就算是我殺的吧」翠的語氣就像是在談這碗豆花是誰吃的一樣輕鬆

說完,便在手被抓著的狀態下,也不等德爺反應過來就直接大喊

[救命啊~德爺殺老爺時被我瞧見,現在他想殺我滅口阿~]僕人馬上聞聲而來

你想想,一個渾身是血的德老爺跟一個看起來毫無反擊之力的書生翠大人說的話,誰比較得人信呢?沒多久,翠就趁亂離開了,臨走前,還對德爺比了個請他好自為之的手勢,只是我猜他因該沒看見,畢竟他正在忙著被僕人圍毆

騙人的接續   第一章之ㄧ  完

 

----------------------------------------

 

一樣很短,但比楔子還多

目前只看到這

後續等他們(?)回報再說xd

我真的不知道這故事的性質該往哪走

就在我一頭霧水時故事照常進行著....真妙

 

現代版有人想看的話我再打吧

小女子不才

請多指教(請救我~)

....要告訴人家感想啦~

-----------------------------------

毛毛你看~人家有乖乖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