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嘎~~~」一聲淒厲的怪叫從三樓的工作間傳來,驚跳了在二樓的小砂,

小砂反射性的就往樓梯衝,

[喂!讓她叫,別管她,」翠阻止打算衝上樓的小砂

 

[但是….」小砂遲疑的僵在樓梯口

 

「一定不是什麼大事,你回來坐好」翠比了比自己的大腿,示意小砂回來坐著

小砂默默的邊回頭邊走回去,坐在翠的身旁,

 

「坐這.」翠又比了比自己的大腿

小砂乖乖的坐了上去

………..靜默三秒

「你最乖了~~   「呀~~~

 

…..…..讓我們略過他們,鏡頭轉到傳來驚叫聲的工作室。

 

「怎麼辦~~~寫不出來阿~~~」嵐拿著掃把,邊掃邊哀號著

 

明明是在充滿冷氣的工作室,嵐卻還是狂流冷汗,

地板上的紙團,幾乎讓人沒地方走路,已經可以用【橫屍遍野】來形容,

而拿著掃把含淚掃蕩的嵐,就像是剛打完戰,還充滿敬意與感傷的幫敵手收屍的戰士!!啊啊~~那戰完的夕陽~~~

 

扯遠了,回來。

 

「阿~~為什麼~~~我為什麼寫不出小說阿~~~~」嵐還是邊掃邊鬼吼鬼叫著

 

寫不出來?那遍地的紙是?總不可能都空白的吧!讓我們偷看幾張~~翻起一張

很久很久以前~~~】呃跳過

 

再翻一張

 

【女:啊啊~~~~某某某~~你為什麼是某某某~~~   

男:啊~~~非某某~~你為什麼是非某某某~~~~

女:某某某!!你竟然多說了一個某!!!你不愛我了!!!我恨你!!(轉頭奔)

男:非某某!!~~~~~~這樣就恨我??(緊抓胸口)那我……我也恨你~~~~~

(轉頭奔)由於兩人奔的方向剛好相反所以………】(接下來的字跡無法辨識)

………哈哈哈(乾笑)這不錯啊~~至少後面是自創的劇情,(只是莎士比亞看到會想哭……)再看看下一張~~

 

妖異奇談抄禁咒師是平行作品,接下來是歿世錄,再來是獵豔遊,然

拿錯了但連這都像流水仗,太強了而且還有錯字!(這搞不好也是一種才能?)

下一張(轉身,嵐的大特寫) 嗚哇! 想嚇死人啊!嵐!

 

「係統,你在我的工作室做什麼?我外面不是貼了[忙碌中]嗎!」嵐拿著掃把指著…………哈哈嵐,你為什麼要寫小說呢?(轉移話題)明明可以不寫的……吧?

 

嵐定定的看著我,突然嘆了口氣

 

「唉~~~沒辦法阿~~~誰叫我跑去看*蝴蝶,回來的途中竟被*毛毛蟲挾持,她說下次再沒增文的話!你就給我等著瞧!!……所以我就只好在這裡榨我原本就少的可憐的腦漿啦~~~」抬頭,發現系統早跑了!

 

「哪有~~你明明」嵐抗議

係統早跑了!!今天我是旁白,我說了算!

 

「但~~~對啦對啦~~係統跑了~~你到底在玩什麼阿……」嵐無奈的放下掃把,做到電腦桌前,打開Word

 

「用這寫好了,要不然太浪費紙了……」嵐看了看垃圾筒,紙團裡面的空白面積和堆起的高度,足以讓各界環保人士發飆……

嵐轉頭,像在逃避似的,認真地榨腦漿、打文(就別管內容了

完全沒發覺,自己已經被當文章打出來了。

 

 

 

非現實,這是發生在腦內的事情,知道內情的看的懂,不知道內情的就當短篇看吧~~

 

這是小女子頭一次貼文章

 

獻醜了

 

請多指教

 

 

-----------------------------------------------------

 

*蝴蝶=夜蝴蝶館

*毛毛蟲=毛毛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