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大概8:40吧~在接我妹回家的途中

在停紅綠燈時

聽見馬路斜對面,傳來驚恐的叫聲

 

一看

是由一名目測17.8歲的女子所發出來的

女子邊小跑步,邊頻頻回頭,嘴裡還拼命叫著


[救命阿~不要~~~~~~阿阿~~~別過來~~!!]聲音不尖,不做作


順著女子的視線一看

原來,是一位有點微胖的中年男子在用快步逼近她


[難不成是色狼??]小女子心底默想


沒想到,在我疑惑的同時,那位男子突然指著那女子,喊

[你這不要臉的女兒!] [你爲什麼會那麼不要臉!?] [你不配做我女兒!!]我驚


他用看似緩慢的快步追她,女子因恐懼,而跑不太起來,所以男子確實地在逼近他


這時,綠燈了


我緩緩騎,經過他們,


經過女孩時,我才知道她如此驚恐的原因

因為

女孩的嘴角,牙齒,像是被人打一巴掌或揍一拳似的(但臉頰並無淤青),流著血...


女孩是一邊擦,然後看到血尖叫(不大聲,純驚恐,真的被嚇到了吧)

一邊頻回頭逃竄喊救命


但大家都是,一付猶豫的樣子,因為聽到是父女,就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清官難斷家務事,不能管別人的家務事

但說真的,其實那是藉口,但真的是不知如何介入阿~~~

結果我就這樣子[路過]了....


我很糟糕嗎?


唉~~~不知最後,他們該如何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