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中考要考數學的前一晚

小女子跟其他認真讀書的人一樣

熬夜

一樣熬到快四點~

小女子卻不是在讀書

而是像瘋子一樣找一個

當初自己藏的東西

那時的小女子

只留給我一個線索

{藏在[看到有人翻.你就會有戒心]的好地方}

重點是

他(我)根本沒說在哪阿阿阿阿~~

找到快四點

終於在一個欠扁的地方找到一張紙

那張紙確實是我藏的沒錯

但那時我才想到

這張只是上次沒找到要找的東西,到找到這張紙

拿到後又急著藏起來的

意思就是說

我從頭到尾在找的東西

跟我在想的東西是同一回事

但身體依循的

是找那張紙的線索.....


結果....
臨時抱佛腳的結果
數學十二分...
難得有寫些算式
死在正負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