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五分鐘繪之一.jpg 

 

跨年阿~跨年快樂~

恩>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聖誕節快樂樂樂~~~

紙圖神奇的渡過了一個難關~

以下是聖誕賀圖~<咦咦

花4.jpg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59公斤!!!!!!!!

這是小女子別人打橫抱起來轉的最高紀錄阿阿阿阿~~~~~

原來用兩段式進行就可以抱超過50公斤的人!!!

原來我有這麼強阿阿阿!!!!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此是截圖~

他的臉有點小圓  是他原本就這樣喔!<咦咦??

 血截圖.jpg

完整圖樣收內~這次的背景是小女子畫過最偉大的<是嘛!?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http://www.mysurvey.tw/s/QJAKMFPQ

可以的話來填一下吧~~只有10題呦~都用點的而已~~

拜託來填一下~~(跪

小女子超好奇問卷結果如何XD謝謝囉!!!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凡依的菊之季投稿?

這大概是最近幾篇以來最成功的一張?(難得有時間仔細畫一下~

多正4.jpg 

完整圖收內~背景好扯~話說那菊花是合成的=3=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棄而復生.jpg 

姿勢是想著小馮馮畫的XDD

這星期真的是有夠忙...

真對不起常來觀看有無更新的人 (會有人這樣嗎?)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終於交完紙圖了~這次作業變回12張~好高興阿阿阿~~~

小女子熬夜好幾天了呢.....不過還是沒畫完....好險老師沒發現少了幾張圖<咦咦

男4.jpg

此圖是小女子頭一次嘗試厚塗的產品~原圖入內~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