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廢言開啟  兩個女子的對談2

 

 

地方::及時通上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氣破三千了~~


感謝大家的蒞臨~~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廢言開啟  兩個女子的對談1

 

 

地方::及時通上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現在時間5:51

好晚喔~~(還是該說好早XD)

我在幹什麼勒~~

哈哈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有趣呀~

 

 

真不愧了 吾的狂妄阿~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關於九把刀

 

小女子成天喊蝴蝶    換喊看看九把刀

但關於九把刀寫的書 小女子目前只拜讀了三本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女子有事不想做  閒著隨口哼哼

一按進去就會撥喔~(不知為啥不能編輯)

別被嚇到~

完全是隨口哼哼  某ㄑ一ㄢ不想自虐的話別聽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女子的點點名

 

沒想到   小女子也會有這麼一天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小女子的近況

我們回去桃園家五天(奶奶家)

他們搬家了,搬到離原本透天的地方不遠的公寓(很漂亮的公寓)

原本的地方因為要改建,已經侇為平地了,到處都是房子的殘留的鋼筋水泥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女子宣洩哀傷的方式

醫學上

眼淚是受副交感神經刺激

從淚腺-淚腺排泄管-淚點-淚囊-鼻淚管-下鼻道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小女子的手繪集散地1

啦啦啦~~會畫圖的時候就是閒的時候~

閒的時候=無聊的時候' 閒的時候' 沒事做的時候' 手癢的時候

先來看無聊時畫的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閒著沒事亂叫人(四格漫)

這是小女子昨天因太無聊而隨手畫的

那時是想畫四格漫,但又不知道要畫什麼

所以乾脆來問問看腦內的大家,這四格漫就是問的過程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Jul 05 Sun 2009 17:37
  • 小吃

好吃的小吃

在仁德大廟口對面

.....看圖

喵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測你的心有多少平方米?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就像一個心眼小的人,會處處謹慎,但顯得彆扭;而心眼大的人,
瀟灑豪放,但或許被野心所困。如果把我們的心比喻成一個居所,就像買房子,總是空間越大越有價值的。——那麼測測你的心有多少平方米?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獻圖4(最近好常獻圖阿~)

是說這張又是在小女子眾多筆誤下誕生的一張圖

水翻倒了...1 

水翻倒了...2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失常[極短篇]

 

坐在桌前回想著今日發生的遺憾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