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跑馬燈XD
--------------目前在線人數 -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女子又來獻圖啦~這次是小女子白痴的從12點開始畫

一次給他畫到3點的圖,(睡覺時間四點)會那麼久是因為不小心越畫越抽象(你們用的辭)

搞到最後還是拿不定主義,乾脆都放啦!  先放一張符合現在裝潢的(原圖不適合),是用小畫家改背景的喔

用小畫家畫背景(不抽象)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小女子放暑假了~~!!!

放暑假了~!

真的放暑假了ㄟ~~~

我爸還對著小女子說:這樣你就過完五專的五分之一了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人格們(小女子的本尊....怕幻滅的別看....是說越後面越好看呦 ~)

小女子是很少會自拍的人~但又想拍~

而一直拍不好的小女子,終於找到好角度了!

原來我適合的不適任何特殊角度~而是----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請各位大大回答小女子一個小問題~

 

小女子的小說真的難以閱讀嗎?

就算每章節分開看也看不懂嗎???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翠離開了大宅邸後就直接前往友人烏坎琉那裡,在暗界高價懸賞這名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330.....jpg 

Untitled2.jpg 

 

兩張xd    好看嗎?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心理學研究報告標題[人格分裂與自我心裡分析過程](不知不覺變這樣的。。。)第二部份

打心得打到變自我研究到過程部分...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心理學研究報告標題[人格分裂與自我心裡分析過程](不知不覺變這樣的。。。)資料部份

這一次的研究報告具有可看性呦~~我會分兩篇發~一篇是找到的資料部份,一篇是我自己打的部份

請大家要看的話,一定要從資料看起呦,要不會不明白在說啥~

自己打的部份,我打到半夜兩點,這次分數會過了吧~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生日分別個數加起來後乘2(國曆)
  • 請輸入密碼:

小女子看見難得一見的情景~(可惜不能照)

是說大家養在宮裡的那隻貓

快要生了

昨天我們去宮裡的時候呀~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Jun 13 Sat 2009 23:52
  • 獻圖

榮耀我所僅有的 

 

附加(桌面) 

紅與黑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搖滾樂雖然算是殘害腦袋(小女子認為啦)

但聯合公園的真的很合我味

嗯...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Jun 11 Thu 2009 16:41
  • 共同作者 荒唐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共同作者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小女子莫名的想來放一首[聯合公園]的歌

這大概算是搖滾的

討厭搖滾的人小心別按下去(笑)

其他沒意見的人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音樂心得,打這樣能有幾分?大家來猜吧~(雖然我也不知道...)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閒閒的~~容小女子來介紹~~敏惠醫專 美保科大樓 的五樓

來來來˙~請大家排好隊喔~小女子要帶你們瞧瞧我們專科大樓五樓的情景~

以下是入口處~

美保大樓,五樓情景(靠在門上拍的入口處)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第一章

 

「阿,讓您久等了,想幫我開門啊?怎麼在地上爬呢?德老爺」翠笑笑的對著差一步就要爬到門口的德老爺說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